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霍震霆笑谈晶刚恋 亲切唤准儿媳“晶晶”

  本报大连专电 第1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在滨城大连开幕。由黎明张震孙楠张涵予等明星领衔的开幕式晚会预示着接下来的三天中,这个电影节将不会寂寞。电影节首日,就有多位香港电影界幕后大腕现身,人气最高的奥运冠军郭晶晶的“准公公”霍震霆就在其中,他回应起儿子和郭晶晶的婚事时,除了大赞她是努力的女孩外,只是笑着大打太极。

  群星献唱电影主题曲

  大连昨天下午的一场大雨,让人都为晚上的开幕式担心,可老天爷却及时地为“百花”绽开了笑脸,雨硬是在傍晚时停了。香港天王黎明现场演绎了电影《梅兰芳》中的插曲;电影《赤壁》中的两位主要人物——孙权的扮演者张震以及主题曲的演唱者阿兰联袂献唱了主题曲《心,战》;“谷子地”张涵予运用他那独特的嗓音进行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而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中刘长春的扮演者李兆林,也和王军霞、李永波、张宁等奥运冠军同唱起片中的主题曲《站起来》。

  本届电影节,将有《桃花运》、《硬汉》、《夺标》、《李米的猜想》等多部电影亮相展映,这些影片的主演李小璐、段奕宏、张卫健邓超、刘烨、孙红雷、尤勇等也将随同前来。

  霍震霆笑谈“晶刚恋”

  昨天上午,香港老牌演员夏梦电影作品回顾展在大连举行,众多香港文体界大腕云集现场:香港立法会议员、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寰宇集团主席林小明,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会长吴思远等。姗姗来迟的霍震霆成了在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问过几个关于电影的问题以后,记者们渐渐把话题转移到“晶刚恋”上。有记者率先发问:“最近有很多霍启刚和郭晶晶结婚的传闻,你怎么看?”霍震霆笑答:“孩子们的事情我都不太过问,你直接问晶晶好啦。”又有记者问霍震霆怎么看郭晶晶这个女孩,霍震霆回答:“我只知道她不会进娱乐圈,(大笑)其他的都很好啊,好努力的女孩啊!”最后记者又问:“你怎么看待郭晶晶在这次奥运会上的表现,你为她颁奖开心吗?”最后,助手见记者们不断抛出“晶刚恋”的话题,感觉情况不妙,匆匆结束了霍震霆的访问。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罗京承认患病
罗京承认住院化疗
·刘嘉玲穿透视黑衬衣现黑色Bra 戴巨钻出席派对
·组图:发福张柏芝抱Lucas夜游迪士尼 独欠霆锋
·霍震霆笑谈晶刚恋 亲切唤准儿媳“晶晶”
·郭晶晶视网膜破裂随时失明 将赴香港做手术(图)
·陆毅请假一月迎接新生儿 证实鲍蕾退出娱乐圈
·组图:小S爱心满溢 赴汤蹈火要让陶子安心待产
>> 更多
董洁受“重点保护”
董洁宽松礼疑怀孕
·陈慧琳派发喜帖凭歌寄爱 亲笔邀亲友分享喜悦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大结局”曝光
·王志文变身摇篮奶爸 严格自律做家人全职跟班
·阮经天陈乔恩“情侣座”同眠 机舱睡姿曝光(图)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黎明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