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慧琳宣布婚讯 > 新闻动态

陈慧琳派发喜帖凭歌寄爱 亲笔邀亲友分享喜悦

   参与选色 偏重浪漫

  除了两首歌词,还有两张牛油纸,一张印有婚礼的中、英文基本资料,另一张是Kelly的手稿,亲笔给宾客写的说话“二OO八年十月二日星期四 我要结婚啦! 希望你可以分享我们的喜悦!!! Hope you will share our Joy & Happiness!!!”“Love, Kelly & Alex”。喜帖设计由Kelly的唱片封套设计师负责,Kelly与Alex亦有参与提意见,特别在选色与内容方面,他们希望请帖较现代化与浪漫,故选用颜色也有异于一般以大红为主的喜帖。

Kelly是最忙碌的新娘子,在结婚前夕仍马不停蹄工作。(资料图片)
Kelly是最忙碌的新娘子,在结婚前夕仍马不停蹄工作。(资料图片)
准新郎Alex也参与喜帖的设计。(资料图片)
准新郎Alex也参与喜帖的设计。(资料图片)

  为新郎宾客唱出爱歌

  陈慧琳经理人钟珍称喜帖中两首歌是Kelly的至爱歌曲,其中《Lover's Conceto》是Kelly在电影《安娜玛德莲娜》中翻唱的插曲、《Love Paradise》则是2004年陈光荣作曲、Kelly主唱,被选作楼盘广告歌曲。钟珍称Kelly多次参加朋友的婚宴时也会唱这两首歌祝福结婚的新人,今次Kelly当上婚宴的女主角,会在自己的婚礼上唱这两首歌给Alex与现场的宾客欣赏,她要祝福自己与Alex的婚姻。

  婚礼前4日停工 志伟任司仪

  婚期渐近,但Kelly的工作未停,钟珍称Kelly的工作至婚礼前4日才暂停,包括9月13日她的36岁生日也在工作中度过。Kelly没要求休息,明日会到广州参加中秋晚会,接着再赶到合肥演出,她说工作会继续做,毋须要因婚礼而停工。有关婚宴服装暂时只买了一套,婚纱与晚装也是奚仲文负责的,因他在本月18日才返港,所以Kelly也赶不及在婚礼前拍结婚照。她会突破传统,在婚宴当日拍结婚照,聘请了3名摄影师,加上全港的传媒采访拍照,一定会选到最靓的结婚照。Kelly与Alex会在当晚8时在婚宴上注册,唯一邀请的艺人是曾志伟,皆因志伟担任司仪,其他宾客是双方的亲戚与圈外朋友,当然Kelly的恩师奚仲文也是座上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钟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