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罗京病逝 > 罗京病逝新闻

罗京承认患病 否认需动手术治疗已出院(图)

【观众关心的3个问题】
  问题一:会不会离开《新闻联播》?

  罗京:我肯定不会离开的,现在确实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但也就二三个月的时间,大概需要两个疗程的治疗,这段时间大家肯定不会在电视上看到我了,但我很感激大家,我会尽快归队,和大家在《新闻联播》中见面。
  问题二:病情到底有多严重?

  罗京:其实没有大家想象中的严重,不需要动手术,也不需要待在医院,只需要输液和在家里静养。
  问题三:会不会危及到生命?

  罗京:(笑)大家真的不用担心,现在科技这么发达,许多病都可以治好,这个病不会对生命造成太大的影响,总之,一切都在医生的控制之中。

  《新闻联播》众主持人

  一听罗京病情就“失聪”

  为了进一步了解到罗京的病情,昨天下午,记者首先致电中央电视台新闻节目中心主任梁晓涛,梁晓涛得知记者询问罗京病情之后,就在电话中大声说:“你说什么,我听不见,听不见……”然后匆匆挂断了电话,并不再接听记者的电话。

  此后,记者拨打罗京老同事李瑞英、邢质斌的电话,两人和梁晓涛做法一样。

  探访罗京已出院住院也曾工作

  罗京生病的消息不胫而走,为了验证消息的真实性,北京的记者来到位于海淀八宝庄的肿瘤医院一探究竟,并向本报记者转述了探访情况。

  并不是重症监护

  昨天下午,探访记者来到北京市肿瘤医院8层,这一层主要是医院的重症监护病区、外科特需病区,探视者需穿着隔离衣、戴帽子、口罩等防护措施。护士一听前来探望罗京,不假思索地让记者直接进入外科特需病区,称罗京就住在里面的VIP病房。看来,罗京并不需要“重症监护”。记者来到外科特需病区,护士称罗京周一已经出院。

  一月前就已生病

  而据医院一楼一名保安称,他第一次见到罗京大概是在一个月前,前几天还在医院里看见他,当记者提起罗京已经出院的消息时,他自己也感到很诧异,“怎么刚进来就出院?”看来,罗京在一个月前就已经感到身体不适,来医院检查,而直到上月末他都依然在带病坚持工作。

  链接

  罗京是重庆人

  罗京于198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这位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以他冷峻的面容和不温不火的风格,多年来一直被观众称为“冷面小生”。尽管罗京出生在北京,但他的父母都是地道重庆人,因此他本人能说一口地道的重庆话,并一直对外称自己是重庆人。 重庆晚报


  下一页:央视证实罗京患病并接受化疗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罗京承认患病
罗京承认住院化疗
·刘嘉玲穿透视黑衬衣现黑色Bra 戴巨钻出席派对
·组图:发福张柏芝抱Lucas夜游迪士尼 独欠霆锋
·霍震霆笑谈晶刚恋 亲切唤准儿媳“晶晶”
·郭晶晶视网膜破裂随时失明 将赴香港做手术(图)
·陆毅请假一月迎接新生儿 证实鲍蕾退出娱乐圈
·组图:小S爱心满溢 赴汤蹈火要让陶子安心待产
>> 更多
董洁受“重点保护”
董洁宽松礼疑怀孕
·陈慧琳派发喜帖凭歌寄爱 亲笔邀亲友分享喜悦
·《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大结局”曝光
·王志文变身摇篮奶爸 严格自律做家人全职跟班
·阮经天陈乔恩“情侣座”同眠 机舱睡姿曝光(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