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绝密押运》 > 新闻动态

王斑《绝密押运》明日强势登陆央视黄金档(图)

  明日描写金库押运武警情感生活题材的电视剧《绝密押运》将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重磅出击,届时电视观众将可以通过这部作品了解这群特殊武警战士不平凡的人生。记者今天也采访到了剧中中队长“邵迪”的扮演着王斑,他向记者回忆起在拍摄这部戏时数一数二的大场面——“真人实景对战演习”的拍摄。

王斑
王斑

  “我记得当时在一个荒废已久的旧式废弃厂房,空旷、阴暗而且杂草丛生、碎石满布,身处其中就会有危机四伏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刺激。拍摄之前,导演孔笙先是自己像雷达一样扫描了整个场地,然后他为了增强拍摄效果,又在场地上扬石子撒煤块,后来为了营造出烟雾缭绕的氛围,无奈之中还就地烧起了废轮胎。后来经过一番“布置”,正式开拍的时候,刺鼻的气味就开始弥漫,我记得很清楚,当时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有在意,尤其是饰演武警的很多演员们,面对这种“架势”,更是“军人气”十足。掩护、瞄准、击毙、被击毙,后来就是随着伤亡人数的增加,战士们开始互相怀疑,当时那场重戏非常不好拍,因为除了有激烈的动作戏,还有复杂的心里戏,就是我们边攻击对手还得边防御自己的同伴,指不定谁背后给你一枪,各种恐惧交织在一起,又是枪战又是悬疑啊!现在想起来,都还有如置身在当时的场景里。”

  记者从电视剧方面获知,该剧的播出有着固定军事武装题材电视剧的收视群,同时因为这部电视剧题材的首创,新颖,讲述和描写了一群特殊的武警战士,而就是这样一群人,从未有人关注展现他们不一样的精彩人生。而随着《绝密押运》的播出,“武装押运警”也势必会引发更多人对他们职业和生活的好奇。职业的特殊性,赋予了这群特殊群体的特殊感,他们与其他解放军武警战士一样,有着忠诚、服从、无畏,的品质,但同时,他们身上又有着不同与其他的特质。这样一群男子汉,会为观众讲述一个怎么的绝密押运故事。

  该剧引人入胜的四大看点:

  悬疑性——围绕公安人员提出的部队内部有可能存在“卧底”展开故事。“谁是卧底”?在物欲横流的社会环境中,金钱对人的诱惑“烤”验着押运兵的意志力和忠诚度。押运一上路,悬念即起,玄机即生。神秘和紧张始终笼罩剧情,构成对观众的致命诱惑。

  绝密性——剧情从一次押运旧钞切入,展现押运兵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让押运实景占据大量画面,增强动感。至于押运部队和押运途中的日常生活,或用来铺陈紧张气氛,或用来制造舒缓,达成张弛有度的效果。

  动作性——随时准备牺牲是押运兵面临的独特的风险课题。在押运兵的职业操守中,忠诚是第一品质,然后是机智、勇敢、纪律和团队精神。面对罪犯,忠诚的基础是“本事”,是如何制止犯罪,保护“标的”?从观众期待心理方面看,抢劫和反抢劫始终处在一触即发状态。

  情感性——围绕金钱,人的情感色彩是五花八门的。面对亲情、友情、爱情、恩情、乡情,押运兵们用自己微薄的津贴书写了一个大大的“人”字。情感逼入险境,突显大悲大喜大忠大义。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