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张凯丽

张凯丽
张凯丽

  张凯丽,吉林人,1981年-1985年在吉林艺术学院表演专业读书;1983-1997年任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演员;1998年至今,任中央实验话剧团剧院演员。

  主要作品:话剧《清宫外史》、《无辜的罪人》、《仲夏夜之梦》;电影《美丽的白银娜》、《军嫂》;电视剧《少奇在安源》、《特区法官》、《办案四人组》、《希望的田野》、《非亲兄弟》。

  曾获北京电视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第三届全国电视十佳演员,演唱的歌曲《昨天的爱》获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银奖、专题片《凯丽阿姨讲科学》在全国电视节目评比中获金奖、主演的电影《军嫂》获“五个一”工程奖及中国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奖。

特别是在50集电视剧《渴望》中精彩地饰演了主人公刘慧芳,风靡全球的华人世界。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