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神州音画 > 最新动态

义夫助阵 杜丽独家解秘:那四天等于四年?

  一位24岁的小姑娘,曾经肩负13亿人的重托,杜丽---射击场上的“神枪女侠”,如何在短短四天里撑起低谷与巅峰之间的精神桥梁?新近在《神州音话》录制现场,“金牌总教头”王义夫向老友丛薇“坦白”爱徒杜丽一路走来的苦辣艰辛,而“女侠”竟然也将“王总”鲜为人知的另一面逐个打开!

  杜丽透露,争夺首金落败后,她当时就感觉要快点离开那个地方,感觉根本没法去说,一开始自己一直都没有哭,一直在坚持着,因为不想把自己的眼泪留在赛场上,直到最后听到很多人都在说“杜丽你是最棒的,你是在我们心中永远都是冠军”,才真的感觉自己就是崩溃了。

压力之下,得失之间,奥运会上两度落泪背后,杜丽如何呈现一个冠军的本质?王义夫又为何说她是“杀出了一条血路”?从“六朝元老”到“金牌教练”,他究竟会如何定义冠军?在杜丽眼中,“王总”是哪个“第一”?

  赛场内外,为什么杜丽会说“你比别人得到的东西要多,你失去的东西可能也要更多”?师徒情深,王义夫能否让观众了解他的“赵本山”风格? 9月12日BTV-2丛薇邀约杜丽、王义夫做客《神州音话》,21:25请关注谁会举枪读对联?

  

(责任编辑:Xin 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王义夫 | 女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