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

  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1997年到上海警备区文工团;1998年参加全军文艺汇演,获舞蹈表演一等奖,荣立三等功;1999年参加全国双拥晚会,受江总书记的接见,评为“优秀士兵”;2000年参加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荣立二等功;2001年参加新加坡“才华横溢出新秀”比赛,获亚军及智慧大奖。

  2002年年仅19岁的孙俪凭着一部《玉观音》一夜成名,被称为“年龄最小的海岩女孩”。

她扮演的清理脱俗的缉毒警察安心的形象深入民心,成了业界公认的人气上升最快的新人演员。紧接着,孙俪主演的《一米阳光》、《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新上海滩》等陆续在各电视台播出,令这位大眼小嘴的美人红遍九州。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