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米香》将赴国外参展 王菁华“投怀送抱”戴军

  金英马旗下艺人王菁华,继主演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取得褒奖的喜事外,近日,又传来好消息,由她和陶红主演的电影《米香》将赴国外参展,据悉,有德国的职业电影人看了《米香》后预测,2009年将是《米香》在中国轰动的一年,因为中国人在经历了30年的改革开放以后都在开始反思自己的生命价值,每一个中国人都可能将在电影《米香》中照射出自己的灵魂,2009年中国人要想得到感动一定要去电影院看《米香》。而王菁华也将因为这部电影参加奖项角逐。

王菁华受邀参与录制了《猜猜女人心》

  《米香》可以说是王菁华在电影上重装待发的一次契机,她也希望观众不仅能够记住《黄飞鸿之四王者之风》,更能通过《米香》认识不一样的自己。

  携话剧余温,新片预热,王菁华受邀参与录制了一档杨澜旗下的栏目《猜猜女人心》,与嘉宾、观众分享心得。而当受到戴军友好式的幽默调侃后,王菁华一展“侠女”的妩媚一面,竟然依偎在戴军怀中。因为同样有出演话剧经历,王菁华、戴军二人畅聊甚欢,并相约有机会再次合作。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香 | 王菁华 | 戴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