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 > 新闻动态

中国电视剧辉煌30年最具影响力演员 王志文

王志文
王志文

  王志文

  1966年6月生人,祖籍浙江奉化。1984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念书,毕业后分配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任教至今。 王志文出道较晚,但他对人物的深入把握使他的后来成名成为必然。王志文在电视连续剧《皇城根儿》中的一个青年扮相一举成名,之后接戏不断,先后主演了影片《秘密采访》、《红粉》、《敌后武工队》、《紧急救助》、《超寻》等。在电视连续剧《过把瘾》、《东边日出西边雨》、《杀人街的故事》、《无悔追踪》中均有精彩亮相。

  王志文以平实深沉的表演风格见长,在拍摄现场均轻松准备,很快入戏,他能够较为自如地挖掘人物内心,通过一些细节的设计烘托人物情感。在他的塑造下,艺术家、科研工作者、伙计、特务、医生等均出落得栩栩如生,而他最擅长的还是对普通人的演绎和再现,也正因如此,王志文有良好的观众缘和较为广泛的票房号召力。

  除影视表演外,王志文还涉猎其它,他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环球影视》栏目的主持人,并因歌声动人出过歌曲专辑及MTV。

  代表作:《过把瘾》《宽恕》《DA师》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