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袁文康不负众望带伤拍戏 盼与战友百花奖上集结

  由华谊力捧新人袁文康主演,堪称中国电视剧版《国家宝藏》的首部寻宝悬疑剧《九鼎谜踪》已在昆明进行了2个多月的拍摄。昨日剧组传出消息,袁文康在拍摄一场戏时意外受伤,不慎被汽车碾到左脚。据悉,袁文康在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后,目前已带伤跟随剧组继续进行拍摄工作。他的敬业精神也赢得了剧组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袁文康饰“藤伟”
袁文康饰“藤伟”

  日前,剧组在一个驾校拍摄一场外景戏时,正在全身投入的袁文康突然被身旁一辆突然发动的汽车撞到身体并碾伤左脚。在立即送到医院,进行X光和伤口处理后,医生嘱咐需要静养观察一段时间,保证骨头完全没有问题后再继续工作。但因之前剧组遇到南方雨季,很多外景戏的进程受到影响,接下来的拍摄时间非常紧张。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袁文康在受伤后经过短暂调整就跟随剧组开始正常拍摄。

  袁文康因左脚还没有办法长时间的用力支撑站立,一到拍摄间隙,助手就会立即送上拐杖,让袁文康支撑着。袁文康:“现在的脚还是有点儿肿,偶尔会有一阵一阵地疼痛,不能用力站着。因为脚肿,之前在剧里穿的鞋也已经没有办法穿了,拍摄时只能尽量不带到我的脚。”

  据悉,袁文康凭借《集结号》当中指导员“王金存”一角的出色表演获得了本届金鸡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袁文康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非常期待可以和那些好战友们一起在百花奖上见面,《集结号》这次获得了全部的提名,希望冯导、张涵予和这部影片都可以获奖。”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文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