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兵峰》云南开机 沈佳妮贾一平上演雪线救援

沈佳妮主演《兵峰》

沈佳妮上演雪线救援

  由广州军区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等联合摄制的当代军旅题材大戏《兵峰》于今日在云南香格里拉开机拍摄。该剧通过讲述一个特殊的“兄弟班”在与上级失去联系整整六天的情况下,克服洪水、大风口、雪崩、泥石流、断崖、暴风雪、冰达坂以及遭遇异国武装人员等难以想象的艰难险阻,最终回到大部队营地的过程。

  《兵峰》由年轻导演刘岩携手沈佳妮、贾一平等国内知名演员共同打造,在海拔4000米以上的雪线里,演绎了一场雪域高原惊心动魄的英雄故事。

  剧中主要角色古蒙儿由沈佳妮饰演,在海岩剧《平淡生活》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她近年来佳作不断,成绩斐然。平时文静而淡雅的沈佳妮同古蒙儿有着很多的相似之处,她身上的气质和神态恰到好处的同古蒙儿相结合,成为在这一部男人为主的军旅戏中一个十分重要而又出彩的亮点。

  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开机发布会之后,沈佳妮便赶赴了云南。由于剧中绝大的戏份都是外景戏,同时又要展现出雪域高原的边境风貌,因此《兵峰》将近四分之三的戏份都要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进行拍摄,这对剧组和演员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刚刚才结束《名门劫》拍摄的沈佳妮这次从江南水乡来到了雪域高原,等待着她的将是三个月的艰苦拍摄。相信通过她的精彩表演,《兵峰》将为她的表演生涯增添一笔浓重的色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佳妮 | 高原 | 古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