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资料:《深湖巨兽》男主角布鲁斯-格林伍德

   布鲁斯•格林伍德1956年8月12日在加拿大出生。父亲是一位地质学家,母亲则是一名出色的护士。小时候的他对电影并不感兴趣,只是喜欢看电视里转播的各种不同项目的体育比赛。Bruce Greenwood一直梦想成为一名专业的滑雪运动员,直到16岁他的膝关节受伤后,才不得不放弃。

  格林伍德第一次对电影产生兴趣是在看了《正午》后,1979年,他拍摄了自己生平的第一部电影《熊岛壮士血》。成为电影明星后的布鲁斯•格林伍德并没有改变对运动的热爱,他仍旧喜欢旅行、远足等野外运动。1995年,拍摄完《Broad Dourif》后,他受片中角色的影响,疯狂地喜欢上了高尔夫球。他还十分擅长音乐,空闲的时候会一边唱歌一边弹奏动听的电吉他。

   2006年,布鲁斯•格林伍德出演了影片《南极大冒险》,饰演前往南极探险的地质学家。虽然八只雪橇犬是本片的主角,但格林伍德出色的表演也为本片增色不少

  其他代表作品有:《国家宝藏2》、《惊爆十三天》、《消防犬》、《第一滴血》等。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