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嘉骏曾是郭富城师弟 朋友送歌三栖发展(图)

  作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招收的第一个香港籍学员,香港小生嘉骏填补了港人在北电就读的一个空白。去年刚毕业,他就在电影《盛世秧歌》中出演了主要角色,而他在没来内地读书前还是香港TVB的签约艺人,主演过的港剧不计其数。现在,曾经在郭富城歌唱老师门下学过三年歌的嘉骏又准备迈入歌坛,在香港当音乐监制的朋友得知这个消息后二话没说,就把一首做好的歌免费送给了他。

贾君
嘉骏

  嘉骏16岁的时候曾经师从80年代知名歌手麦洁文,之前麦洁文也给郭富城当过歌唱老师,说起来嘉骏也算是郭富城的同门师弟了。嘉骏还记得当年老师经常以郭富城唱歌的发声为例,指导他如何把一首歌唱好。虽然后来嘉骏进入TVB当了5年的演员,又到北京电影学院深造4年,但他对自己在唱歌上的才能一直念念不忘,希望找到发挥的空间。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时候,嘉骏参加不少歌唱比赛都获过奖。就在他打算出一支个人单曲的时候,在香港当音乐监制的朋友刚好做完一首歌,看到嘉骏喜欢就二话不说免费送给了他,豪爽的朋友情义让嘉骏颇为感动,他亲手写了国语歌词,准备近期回香港一趟把这首歌录制好,然后作为一名歌手闪亮登场。

  嘉骏说:“这首歌是一首中板的情歌,讲述恋人分手之后如何化解悲伤的情绪,总体来说是挺阳光的,歌名我还没想好,会在‘逃生’和‘出口’这两个名字里选一个。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更多的人认识我、了解我,也为自己在影视剧之外开拓另一片发展的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