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陆毅版《夜幕下的哈尔滨》 > 新闻动态

《夜幕》剧组重返哈尔滨 陆毅收获意外惊喜(图)

陆毅哈尔滨宣传
陆毅哈尔滨宣传

  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李小冉、周杰、隋俊波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在CCTV-1播出以来收视率屡创新高。

  9月9日下午,《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组回到当初的拍摄地哈尔滨,赵宝刚携众主创“回娘家”,引来不小轰动。在黑龙江电视台所举办一场别具匠心的开播发布会上,主人公王一民的扮演者陆毅更表示自己与哈尔滨非常有缘,原来,陆毅的妻子鲍蕾就毕业于剧中王一民执教的哈尔滨一中,在《夜幕》拍摄期间,陆毅就曾拍了好多哈一中的照片,带回家给鲍蕾看。

收到礼物开心不已
收到礼物开心不已

  发布会上,“王老师”陆毅还收获了一份意外惊喜,哈一中的学生代表赠送给他的一座学校90周年纪念品让他开心不已,陆毅说,他在剧中饰演的哈一中教师王一民白天能文,晚上能武,让观众看到了与以往不同的自己。而赵宝刚导演之所以选他来演王一民这个角色,是因为从十年前二人在《永不瞑目》中第一次合作起,赵宝刚看到了他在一步步的走向成熟,“其实,我本人也是一个很儒雅的人,如果真的当老师,也会是一个不错的老师。”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