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岩董勇惨遭暗算 《迷雾》让人欲罢不能(图)

  日前,橙天当家花旦苏岩领衔主演的悬疑剧《迷雾》正在南京等地热播,苏岩精湛的演技好评如潮,成为本剧最大亮点。  

苏岩
苏岩

  《迷雾》颇有欧美电影悬疑大片的风格,从故事、影像到音乐的氛围让观众欲罢不能,苏岩董勇饰演一对多灾多难的夫妻,接二连三陷入于洋的暗算,三人关系紧张微妙,相当考验演技。但是以实力派著称的苏岩,对于这样高难度的表演把握得游刃有余,将女主人公的坚强和迷茫表演得十分到位,颇有大家风范,得到圈内人士和影迷的一致认可,赞其是国内最优质的大青衣之一。  

  目前苏岩正在上海赶拍新剧《我的巴塞罗那故事》, 这是苏岩继《长恨歌》、《色戒》、《舞台姐妹》等著名影视作品之后,再次饰演江浙女子。苏岩身上的独特的韵味深受大师级导演李安和关锦鹏的青睐,国际导演李安曾称她为“性感的小野猫”,可见其气质出众。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苏岩新剧开锣 全新造型颠覆大众眼球

日前,橙天当家花旦苏岩正在上海赶拍她的新剧《我的巴塞罗那故事》.这位预科影后是圈内公认的优质大青衣之一,凭借《长恨歌》中的蒋丽莉荣膺25届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从不用长江以北演员的国际著名导演李安为她破戒...

08-09-04 14:19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