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地下地上 > 新闻动态

《地下地上》赶工 任程伟拍戏敬业不忘耍宝(图)

  近年来,任程伟凭借着扎实的演技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演绎着不同的军旅题材的大戏。用“军队代言人”来形容并不为过。部队、军人题材的角色总能在他手中变得熠熠生辉,刚刚凭借电影《破冰》获得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他走进《地下地上》剧组。日前记者赴横店探班《地下地上》剧组,恰逢赶上男女主人公任程伟与王雅捷的一场对手戏。

任程伟王雅捷对戏
任程伟王雅捷对戏

  这场戏就是讲:“我扮演的刘克豪和王雅捷扮演的王迎香因为执行任务的需假扮夫妻,结果她陪国民党那边的处长夫人去逛街,个性很直惹了一大堆麻烦,引起我上司的怀疑,然后我批评她,她很不虚心,两个人很激烈的争吵。”任程伟向我们介绍说。

  记者真实看到,就是对于这样一个场景,任程伟要认真的研读剧本,反复地与王雅捷试戏对镜头,直到真实的拍摄,任程伟立刻将全部的感情爆发出来,生动鲜活地演绎了剧中的人物。拍戏间隙,任程伟也是剧本不离手,与导演和对手演员反复“磋商”下一个镜头该如何处理。若对自己某句台词或是表演不满意,任程伟还会“主动NG”,请求导演重新再来一次。据记者了解,因为腿部手术尚未痊愈,被医生勒令休息的任程伟禁不住该剧角色的吸引力毅然决定参演,扮演的地下工作者刘克豪性格的多面复杂对于他这样好戏的演员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任程伟耍宝
任程伟耍宝

  一场戏下来,记者又在现场见到任程伟大大突破了之前的荧屏印象,因为活泼,更因为好动异常,他和巍子老师成了剧组的两大耍宝高手。王雅捷介绍说:“有他们在,拍戏现场总是欢笑连连。”这也让在场所有的记者看到任程伟敬业拍戏的同时,也让我们了解了他最真实、亲和的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程伟 | 王雅捷 | 刘克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