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绍林《鸳鸯河》再执导筒 “教师节”开机(图)

  执导过《三国演义》、《水浒传》等经典电视剧集的知名导演张绍林,近日再执导筒,开拍电视剧《鸳鸯河》。本剧将与9月10日“教师节”前后开机,希望能作为对“教师节”的献礼。作为反映当代乡村教师题材电视,本剧展现了中国近40年以来中小学教育的发展历程。以一名老师的传奇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几个有志向的年轻老师凭着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在任何艰辛的年代里对教育岗位不离不弃,战斗在教育第一线以及他们之间的悲欢离合。

张绍林
张绍林

  剧中的几位年轻老师由谢君豪,郭珍霓、佟丽娅、贺刚、肖涵等实力演员担纲。大家都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鸳鸯河》将中国教师的形象真实的再现荧屏,让大家更多的来关注这些人民教育家。张绍林导演表示,能执导这部教师题材的电视剧可谓任重而道远。中国教育发展数十载,其间的艰辛是大众所不知道的,特别是那些穿走于山间小路上的乡村教师,他们将自己一生的心血都挥洒在那片热土上。本剧反映的就是这样一群既普通又伟大的教育者们,他希望能通过这部作品让观众知道中国教育四十载的辛劳与汗水。

  据悉,本剧将在广西梧州市拍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绍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