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向京低调拍戏 《化剑》打造爱国将士(图)

  自从第七届金鹰节颁奖礼上与朱家团聚后,刘向京悄然地赶回了远在新疆《化剑》的拍片现场,刘向京在这部剧中扮演男主角俞天白,一个国民党起义官兵。而次此与他搭挡拍戏的则是在《士兵突击》中有着出色表现的邢佳栋。

刘向京
刘向京

  《闯关东》火了刘向京后,刘向京并没有疯狂的炒作博上位,相反的更是低调拍戏,好片一部接一部,更站稳了男一号的位置。问到刘向京为何这么低调时,刘向京表示:拍到了一部好戏自己很幸运,而这次的幸运又再一次降临身上。《化剑》是一部让我一看剧本就放不下来的好剧。高调的炒新闻,不如低调些演好戏。

  之后的几个月,刘向京会一直在新疆拍新剧《化剑》,为了演好俞天白这一个内心和经历都十分丰富的人物,刘向京也吃了不少苦。新疆的气候不是很适应的情况下,还要连夜的赶戏。刘向京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对此,他希望自己可以尽全力把一个立体的俞天白展现在观众眼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向京 | 俞天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