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幸福里九号》北京将映 李宗翰郑萍演爱情长跑

李宗翰郑萍爱情长跑30年
李宗翰郑萍爱情长跑30年

  青年新锐导演王小康执导的30集电视剧《幸福里九号》将于月底登陆北京电视台,该剧是北京市委宣传部和空政电视艺术中心推出的一部反映改革开放30年市民生活便前的一部家庭情感剧,青年实力派演员李宗翰郑萍领衔出演男女一号,老戏骨刘莉莉和舒耀暄出演父母。

  《幸福里九号》通过北京幸福里九号杨、于两家两代人的情感纠葛,反映了近三十年来,两家人各自曲曲折折的人生经历,以及相互间的恩恩怨怨;演绎了一群普通人不同寻常的生存状态和心路历程;透过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哀乐,观照现实生活的种种变迁;折射个人、城市乃至共和国的成长里程和命运轨迹;作者巧妙地透过普通百姓的生活,将我国改革开放恢宏画卷,浓缩进跌宕起伏的故事中,引人入胜,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李宗翰扮演的卫民和郑萍扮演的芳芳、孙大川扮演的卫国和养血扮演的媛媛都是青梅竹马的恋人,插队落户以及知青返城,使得卫民与芳芳以及农村姑娘喜凤陷入旷日持久的情感纠葛。而卫国和媛媛又因不同的人生态度反目成“仇”。还有他们的父母,在急剧到来的商品经济大潮的冲击下,面临种种困惑和挑战。然而,两家两代人,最终摈弃前嫌,携手走向新的生活。

  在《幸福里九号》中,郑萍一改《亲情树》中乖巧可爱的女孩形象,出演了一个内心柔软善良、为了改变贫穷的命运变的叛逆、扭曲,做了很多违心的事,在自己和自己拧巴的过程中,周围的人都讨厌她,觉得她不可理喻,只有她自己内心还承受着巨大的痛苦。 李宗翰扮演的卫民和郑萍扮演的芳芳这对恋人跨越30年的爱情长跑虽然没能收获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但是这份难得的真爱还是令观众感动良久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