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军旅题材《幸福的完美》 张英演绎铁娘子(图)

张英
张英

  实力演员张英曾在荧幕上创造了多个形象多变的经典角色,《家有九凤》中的“大凤”作为家中的长女,性格平庸却非常质朴,很好的担当起家里“和事佬”的角色,对八个妹妹予以无微不至的关爱,作为母亲的左右手,对母亲则是完全服从;而《金婚》中的“孙师傅”则是勤勤恳恳,先进工作者中的典范。此次,她则再次变身,在最新作品《完美的幸福》中则扮演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铁娘子。

  张英此次在剧中扮演空军师师医院住院部宋主任,作为一名军人,她有着军人的坚韧不拔;同时她又是一名医生,肩负双重使命,有着医生的宅心仁厚,以军人的坚毅和医生的责任为病人为社会付出全部心力。这种在工作上的独当一面,堪称名副其实的“铁娘子”。

  谈起生活中的自己是不是和剧中的“宋主任”一样雷厉风行,张英说:“那只是我自己的一部分。”她说,对待演戏时,她和“宋主任”一样,眼里容不得半点沙子,一定要做到最好。但生活中,她选择淡然的看待一切,因为那样才能看的更远更广阔,心境也更加安定。相信正是张英对生活的态度让她演绎出了一个又一个观众喜爱的经典荧幕形象。据悉,《幸福的完美》将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