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梁丹妮拍戏 冯远征“探亲”(图)

  早报记者骆俊澎

梁丹妮、冯远征夫妇

  昨日记者获悉,20集都市生活剧《单行线》在北京近郊某小区刚开拍,冯远征就独自驾车不期而至。他的突然到来让剧组颇感意外,因为这部剧没有冯远征的戏份。原来,他是专门来“探亲”的。组里有他两个“亲人”,一个是爱妻梁丹妮,另一个是他“兄弟”——导演周冲。

  梁丹妮在《单行线》里演一个脾气暴躁但心地善良的母亲,不辞劳苦为儿女奔波。梁丹妮因前段时间也在拍戏,和冯远征分开都有一个多月了。虽然冯远征也在赶拍尤小刚的一部电视剧,但趁着拍戏间隙,就赶来探班了。
冯远征和梁丹妮已是结婚十五年的老夫老妻了,还这么“黏糊”,让旁人看了也十分羡慕。《单行线》的导演周冲说:“我跟远征认识十几年了,他对待感情一直都很认真,他和丹妮姐的婚姻那么幸福,最主要的就是相互尊重和体贴。”据说冯远征和梁丹妮从来不查看对方的手机,不接听对方的电话,就算有异性打电话到家里来找,也不盘问,只是打声招呼而已,对方不想说的事情不追问,除非对方主动告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丹妮 | 冯远征 | 周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