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雯雯尝试军旅戏路《战斗的青春》演女八路军

韩雯雯演女八路
韩雯雯演女八路

  由中央电视台和常州电视台联合制作、峨眉电影厂拍摄的电视连续剧《战斗的青春》正在山西榆舍紧张拍摄中,这不根据同名红色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通过讲述一位普通农村妇女许凤经历革命洗礼成为一名优秀抗战干部的故事,再现了抗战时期我国华北地区那段波澜壮阔、如歌如泣的峥嵘岁月。该剧由著名导演王冀邢执导,韩雯雯和朱铁领衔男女一号。

  正在浙江经视等地方台热播的战争情感大戏《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出演女一号苏白,是一名至关重要的国民党机要室主任,只有她掌握了很多密电密码。在《战斗的青春》中,韩雯雯脱下国民党军装,穿上朴实的八路军军装,成为了优秀的八路军女干部。

  《战斗的青春》也是韩雯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2》、《战友》和《中国兄弟连》之后,在军人戏中一个全新的尝试。据了解,该剧将于本月底在山西杀青,有望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