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偶像剧《微笑在我心》秘密开机 马可变身琼瑶男

主持人马可

  继《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又见一帘幽梦》等自拍剧获得成功后,今年湖南卫视仍将坚持走“自拍”路线。昨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一部30集的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暂定名)于9月初在三亚秘密开机。除了男女一号明道和张嘉倪外,湖南本土主持人马可将在此剧中担当男二号“雷洪”,首度成为“琼瑶男”。

  新角色:“雷公”感情屡受挫

  在去年,一向与湖南电视关系不错的琼瑶推出了《又见一帘幽梦》,虽然“十三晕”等台词桥段引来了观众的口水,但带来的关注度让该部戏也是未播先红。
此次《微笑在我心》这部偶像剧的打造,尽管琼瑶没有直接进行参与,但记者了解到,琼瑶身旁的御用助手,她的媳妇何秀琼将全程监督此片,因此该片的琼瑶风格也会十分浓厚。

  开拍之前,对于男女演员的挑选就必须过“选秀关”。而马可因为气质、长相颇合琼瑶团队的心意,所以在此片中拿到了男二号“雷洪”这个角色,首度成为“琼瑶男”。据透露,马可在其中有20多集的戏份,他的拍摄将持续到11月,在片中马可扮演的“雷洪”外号“雷公”,是一个大大咧咧,会来事,无厘头,讲义气,颇具喜感的人,一心一意追求女子的他却在感情上屡遭挫折,最终失意而归。虽然之前马可曾在《暗夜心慌慌》、《幸福生活呜哩哇》等片中担任男一号,但此部大戏才是他面对国内电视剧市场最大的挑战。而“琼瑶男”的名头也将让其背负一定的压力。

  新拍档:明道每集片酬7万元

  2004年主演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开始蹿红,而2005年的《王子变青蛙》更是把明道的演艺事业推向巅峰。之后明道史无前例休息近半年,如今终于开工。在《微笑在我心》中他饰演的是一名饭店小开,为了证明自己能力,不惜从行李员和柜台接待做起。而搭档的美女是《又见一帘幽梦》女主角张嘉倪。她在戏中出演的是一名在饭店工作的员工,和明道将谱出一段富家子和平凡女的奇妙际遇。

  据了解,明道现在在内地的人气颇高,身价每集高达7万元人民币,如按这个价码,此部戏,明道稳稳便拿下200万酬劳。记者还了解到,湖南卫视在引进电视剧的过程中,像女性传奇、青春偶像剧播得都比较好,如《大长今》、《金枝欲孽》、《大奥》、《微笑百事达》、《神秘男女》等。这也是湖南卫视为何屡出大手笔,如此看重“自拍”偶像剧的原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瑶 | 明道 | 马可 | 雷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