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萧亚轩银幕展拳脚 秘会三大导演明年有望接戏

  萧亚轩真的要进军影视圈了。前日(8日),她从台湾起程前往青岛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在经停香港时,秘密与陈木胜、刘伟强、尔冬升三位香港大导演会面,洽谈电影方面的合作。昨日,记者电话萧亚轩经纪人陈香君求证,她表示确有此事,但由于一切还只是个意向,暂时不方面透露细节,如果顺利的话,亚轩也肯定要明年才开始影视方面的工作。


  曾多次表示希望能拍电影的萧亚轩,几年前曾在华语大片《无间道》中客串过一个角色。今年她推出了新专辑,在主打歌《MoreMoreMore》的MV里,她在动作场面上表现出色,与功夫明星吴京对打也不怯场。经纪人陈香君说:“亚轩就是通过这两次精彩的表现,获得影视圈的关注,很多导演都觉得她够漂亮,又不怕打,能文能武,戏路可以很广。”

  也正因此,萧亚轩日前就分别接到陈木胜、刘伟强、尔冬升三位香港导演的电话,表示有电影合作意向,于是前日她就特意跑了趟香港,与三位导演分别秘会。对于当日交谈的情况,陈香君表示不方便透露,“因为现在还只是个开始,实在不方便说太多,只能说亚轩对这次见面非常高兴,她也很有信心能在这些大导演的电影里有出色表现。”

  她表示:“现在这几部电影还在构思故事的阶段,剧本还没出来,所以都还没一个定数。”至于是否出演女主角,陈香君则认为并非绝对,“亚轩要接一部电影,更看重的是跟什么导演合作,和什么演员配戏,是不是主角那是次要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亚轩 | 陈香君 | 陈木胜 | 尔冬升 | 刘伟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