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黄金甲》退出百花 康健民否认奖项不满说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出席新闻发布会
大连市副市长戴玉林出席新闻发布会

戴玉林与康健民坐在一起
戴玉林与康健民坐在一起

康健民承认《黄金甲》退出
康健民承认《黄金甲》退出

康健民答记者问,否认不满说
康健民答记者问,否认不满说

  10日上午11时,刚刚结束的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新闻发布会,就有重磅炸弹爆出:当有媒体在新闻发布上提出大众评影片为何不见张艺谋导演《满城尽带黄金甲》踪影时,主办方爆出《满》已退出本届百花奖评比的消息。是不是因为只有周杰伦入围最佳男配角,而导致发行方不满退出?组委会副主席康健民给与了否认:原因我们还不知道。随后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络《满》出品方负责人兼张艺谋导演发言人张伟平,电话已经转移秘书台。

  爆料:《满城尽带黄金甲》退出百花!

  在当天的记者提问环节,有媒体抛出问题:“为什么让大众评委观摩的影片由10部变作了9部,《满城尽带黄金甲》去了哪儿?是宣布退出了吗?”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坐在主席台上的组委会成员脸色颇为尴尬,康健民则直言:“我不知道你从哪儿知道的消息,但是是真的,《黄金甲》确实退出了。”

  原因:康健民否认对百花不满说

  消息一经宣布,有记者追问,是不是因为对百花不满或者不重视的原因?康健民回应地很“有力”:“肯定不是,虽然具体原因我们也还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不是因为这个原因。”“(为什么《投名状》《满》这样的大片没有入围太多奖项)我想是大众评审的品味在提高,不仅仅满足于娱乐消遣。”他更表示:“我们一向是广交朋友的,所以我们会再和《满》发行方沟通。”

  改口:只退出没有入围的最佳故事片评比

  在随后的记者招待酒会上,电影节主办方负责人突然改口,特意高调澄清:“《满城尽带黄金甲》只退出最佳故事片的评比。”不过值得推敲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并没有入围该奖项,又谈何退出,让台下媒体相当疑惑。除了周杰伦入围最佳男配角外,《满》其它奖项均无提名。随后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联系《满》出品方负责人兼张艺谋发言人张伟平,其电话已转至秘书台,其中的缘由不得而知,搜狐娱乐将继续关注。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健民 | 张艺谋 | 张伟平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