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杰17日开新专辑发布会 邀天下歌迷享贵宾待遇

《明天过后》海报
《明天过后》海报

  搜狐娱乐讯 张杰于本月中发行08个人全新大碟《明天过后》,9月17日将在京举办新专辑全国媒体发布会。在专辑未上市前,预购已取得骄人佳绩,为了特别答谢一直以来关心并支持他的歌迷,张杰特向公司提议邀请399名歌迷参与发布会,体验“天下唯我”的视听盛宴。

  新专辑8月27日开始预购,歌迷的火热力挺,足以看出这张专辑倍受瞩目的份量。惊人的销量足以体现张杰力压群雄的人气和实力。网络上预购不到一周,《明天过后》便飙升全国最大销售网站销量排行第1名的位置,《天下》歌曲搜索率短短两天破数万,更有歌迷直接跑去张杰贴吧参与团购,如此好的销量走势让人颇为惊喜。

同样,各音像店也一样是抢购火爆,预购卡在限量上市后一周内抢购一空。对于很多错过预购版的歌迷,仍在抱希望等待,他们说:“这是一张值得去排队买的专辑,因为张杰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不一样和惊喜。

  前不久在电台和网络上同步曝光的《天下》后,很多DJ在听过这首歌后,都异口同声对全新的张杰给予了这样高度的评价:“终于《天下》这首歌,让他摆脱了选秀的影子,开始上岸。” 从低谷走到今天,能有这样漂亮的成绩,张杰已经有了他稳稳立足于歌坛的口碑和资本。同时歌曲推出后也引起了歌迷火爆讨论。对于这首张杰首次挑战的含说唱风格歌曲,听过的歌迷皆给予了充分好评。网络上更有歌迷激动的留言到:“这首歌张杰唱出了雄霸天下的气势,是一首真正属于张杰自己的歌。”

  这张《明天过后》对张杰来说可谓倾注所有。突破自我,挑战全新风格,录歌时遭遇瓶颈,重新调试心态。忘掉以前的自己,用全新方式演绎每一首歌。终于《明天过后》在张杰精益求精的打磨下,呈现出最完美的一面。将于9月17日在京举办的新专辑发布会上,为了答谢歌迷,张杰得知因场地容纳人数有限,特向公司申请歌迷到场,享受“贵宾”级待遇,并向公司提出开放对399名歌迷发出诚挚邀请的名额,以此共襄盛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