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家有儿女新传 > 影片动态

新《家有儿女》定妆照 观众批午马郑佩佩不般配

  《家有儿女新传》正在河北香河影视基地热拍,不过,前4部中的夏雪、刘星、夏雨在这部中已经被6个小新星取代,而爸爸高亚麟、妈妈宋丹丹也由爷爷午马、奶奶郑佩佩“接棒”。记者昨日在片场看到,虽然主角“大换血”,但“笑果”依旧。

您看我们,是配还是不配?
您看我们,是配还是不配?

   日前,《家有儿女新传》剧组首次对媒体公布了首批角色定妆照。在评论中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不满意新剧中午马、郑佩佩的爷爷奶奶组合。网友遗忘DE岛留言说:“郑佩佩年轻时候那么漂亮那么高,午马跟她一点都不般配,两个人站一起的反差太大了点。”对于网友的这种看法,《家有儿女新传》的制片人孙女士告诉记者,因为观众没有看到《家有儿女新传》成片,所以才会有这样的印象,孙女士表示选择郑佩佩、午马这对组合,完全是因为他们俩非常符合剧中人物的关系。“剧中的奶奶通常很彪悍,而爷爷是个妻管严,两位老演员不论是外型反差,还是搭戏的感觉,都非常到位。”

   当问及午马郑佩佩的“爷奶”组合是否能超越宋丹丹、宋亚麟的“爹妈”组合时,孙女士言简意赅地用“风格各异,笑果依旧”回答了记者的疑问。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佩佩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