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31-32]

  第三十一集

  市长答应余其扬不干涉浦江商会内部事务,自己心里却想着等余其扬和筱月桂两败俱伤的时候坐收渔人之利。

  沁云在修道院当修女不原意再见余其扬,余其扬黯然离去。

  夜晚,余其扬驱车来到筱月桂窗前,二人默默对视,心中无限惆怅。

  筱月桂在医院当着辛荔荔的面念出了辛妈妈的忏悔信,并和辛荔荔相认,但是她明白,和余其扬的较量不是你死就是我活,她希望李玉照顾好辛荔荔。

  三爷去看了曾经爱过自己的女人,并且发誓如果不死就来娶这个女人。

  第三十二集

  次日夜晚,灯火通明的码头,一双双仇视的眼睛相互对视着。

  为了不让更多的兄弟牵扯到这次的对决中来而丧命,余其扬和筱月桂决定将这次对决变成他们俩个私人的事情,他们将以自己的方式来解决两帮人的争斗。

  一把左轮手枪的转轮里只有一颗子弹,互相枪击对方,谁死,其余所有人都必须听命于活着的一方。在余其扬和筱月桂对持的过程里,俩人在面临死神逼近的时候互诉衷情,而余其扬为了让筱月桂活着,自己在枪里做了手脚,亲手死在了筱月桂的手里。

  极度悲痛的筱月桂将余其扬紧紧地抱在怀里,终于呼喊出——我爱你!阿其。

  浦江商会的危机解决了,所有人都按约定听命于筱月桂。但是筱月桂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解散浦江商会!

  结束了一切纷争,筱月桂携终生深处植物人的亲生女儿常荔荔悄然离开上海。

  1984年,筱月桂平静而安详的逝于香港。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其扬 | 辛荔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