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26-30]

  第二十六集

  三爷、五爷来找余其扬谈论商会的公事,余其扬告诉二位,现在的浦江商会其实已经苟延残喘了,面临着财务危机,所以必须改革,余其扬决定投靠蒋介石,三爷五爷感到不妥。

  郑老板与徐老板来找何立,告知两人已然退会,并拿给何立一张数额是两万元的支票。

  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的辛荔荔从刘骥处得知自己不能担任《飞行女侠》的女主角,心有不甘,便求助于余其扬。余其扬动用自己的关系,让辛荔荔如愿以偿,但刘骥却仍心有顾忌,他拨通了筱月桂的电话。

  与此同时,痛苦多年的沁云终于向余其扬提出了离婚,为了成全两个人的幸福,余其扬最终还是在离婚协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第二十七集

  余其扬为了保护浦江商会,在吴市长的暗示下,忍痛暗杀了红色商人郑则是、徐乃文,而这个秘密的行动却被何立得知了真相,何痛心万分,要求余为两人报仇,余未答应,兄弟俩人立场不同,反目成仇。

  而余其扬精心守护的浦江商会却因海难再次面临前危机,为保住商会,余其扬不得不再一次违心的答应了吴市长的又一个要求——让共党分子刘骥,从公众的视野中永远的“消失”。

  辛荔荔兴高采烈地准备投入《飞行女侠》的演出,到了片厂却发现女主角依然不是自己,辛荔荔愕然,筱月桂坦然地告诉她,这是自己的意思,母女俩发生了激烈的争执,终不欢而散。

  夜晚,刘骥在酒吧发现了喝醉了的辛荔荔,刘骥欲把荔荔送回家,却在门口偶遇余其扬,余其扬接走了醉得不省人事的荔荔,而刘骥却在回家的途中遭到了一群黑衣人的攻击。

  刘骥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飞行女侠》女主演杨梅的身边,杨梅一口咬定刘骥强奸自己,刘骥百口莫辩。

  与此同时,余其扬接到了吴市长的电话,浦江商会申办银行已获得财务局的批准。

  第二十八集

  余其扬终于坚定地向筱月桂表达了自己的感情,而筱月桂却始终没有做出答复。

  而此时警察局却收到一份来自国民党上海警备司令部的机密,上面清楚地写明了刘骥的身份——中共上海地下共党组织成员。

  被押往监狱的刘骥此时能够求助的人只有筱月桂了。

  刘骥被冤枉,关押在监狱却一直没有投降。筱月桂找到吴市长希望救刘骥,被告知无能为力,刘骥只有死路一条。

  辛荔荔知道刘骥的事情找到余其扬质问余其扬,并且向余其扬表白曾经多爱他,而现在的余其扬却变得铁石心肠。

  筱月桂得知余其扬知道刘骥事件的真相对余其扬很失望,希望他迷途知返。得知刘骥得救无望之后,筱月桂仍然利用关系去见了刘骥最后一面。

  第二十九集

  余其扬与政府合作终于得到想要的,浦江银行开幕。而三爷和五爷知道余其扬已经成为政府走狗,决定邀请筱月桂一起将余其扬敢出商会。

  三爷五爷监禁了余其扬,筱月桂去劝他,希望两个人远走高飞不理江湖恩怨,却被余其扬拒绝了。

  另一边,余其扬早就布置好阿强等人,将沉浸在胜利喜悦里的三爷和五爷囚禁了。

  阿强禁闭了三爷和五爷,而这个时候,因为战争爆发,上海各大银行造成挤兑,余其扬紧张的想着对策应付。余其扬为了自身利益,与吴市场私下达成协议,希望得到市长的支持,条件就是余其扬帮助市长平息帮派间的纷乱和工会活动的发起者。

  筱月桂在辛荔荔生日那天送出礼物,希望和解,辛荔荔似乎没有领情,将信封重新投回给筱月桂。

  第三十集

  何立找到余其扬希望放了三爷五爷,几个兄弟一继续并肩而战,为国家利益而战。但是余其扬并不为何立的劝说所动,两人出现争执。

  李玉告诉何立自己怀孕的事情,并且在辛荔荔生日这天陪李玉一同去吃辛荔荔的生日大餐。这个时候余其扬带人抓走了何立,并且在纠缠中伤及辛荔荔,使及称为植物人。

  江边,余其扬动情的让何立离开上海,何立为了工友的利益坚决不从,走上绝路的余其扬最终枪杀了何立。

  筱月桂和三爷五爷商量,决定对付余其扬。他们决定用江湖最古老的方式对决,谁赢了,谁就赢得了浦江商会的领导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骥 | 何立 | 辛荔荔 | 女侠 | 阿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