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21-25]

  第二十一集

  哈同得知妻子死亡的消息,一边悲痛,一边对黄佩玉生疑。

  黄佩玉阔绰的送筱月桂一套房子,筱月桂看了一眼,居然转身就走,黄佩玉不由的愣住。

  余其扬看望辛妈妈和女儿荔荔,辛妈妈提醒余其扬不要陷进感情的纠葛,不要忘了自己的责任。

  筱月桂接受了黄佩玉的豪宅,诺每月付房租。

  哈同不见黄佩玉,令黄佩玉生疑,黄佩玉经查知道哈同已经得知妻子死讯。黄佩玉和青寅帮全力追查陈胜,不约而同来到哈同府前伏击,陈胜果然出现,浦江商会和青寅帮乱战中,陈胜保住性命对哈同说出了事情的原委,哈同立刻信任黄佩玉,倾尽所有家财,要黄佩玉为自己铲除青寅帮。

  第二十二集

  筱月桂偷偷去看女儿荔荔,没有惊动辛妈妈,李玉提醒筱月桂不要让辛妈妈发现了。此时刘骥又准备排了一部新戏《茶花女》,但是刘骥说此次之后要去和朋友开电影公司。筱月桂知道不能挽留,便提出资助,全当入股。

  黄佩玉加紧帮哈同实施计划,选在青寅帮举行堂主大会时动手。

  浦江商会抢到了南京路,师爷病重,余其扬怀疑哈同妻儿的死和浦江商会有直接关系,而青寅帮只是被嫁祸,师爷认为余其扬之所以不像常力雄和黄佩玉可以做上海王,就是因为他过于感情用事。

  在余其扬的带领下,浦江商会合伙哈同灭了青寅帮。黄佩玉在上海称王。

  黄佩玉故意带喜欢沁云的凯西来到查理饭店和沁云见面,出乎沁云意料之外,黄佩玉告知沁云自己要娶筱月桂为妻,令沁云更加难过。

  余其扬向筱月桂表白,却被筱月桂拒绝。沁云也直白的告诉凯西自己对凯西的厌恶。

  黄佩玉壮大了浦江商会的实力和势力,令浦江商会上下群英振奋。黄佩玉要办盛大的招待会以昭显浦江商会的势力。

  第二十三集

  沁云搬离了霞飞路上的别墅,贵重物品一样都没有拿走。她来到一品楼,告诉辛黛玉自己已经不再怨恨筱月桂了,甚至有些感谢筱月桂让她看清楚了自己。

  筱月桂在天主堂小学礼堂见到了辛荔荔,百感交集。

  辛黛玉得知常力雄是被黄佩玉所害,十分震惊,才知常力雄虽知自己是被黄佩玉所害但是仍然立黄佩玉为接班人的深谋远虑。余其扬立誓要在一个月内干掉黄佩玉,为常力雄报仇。

  余其扬在常力雄墓前立下血誓,要为常力雄报仇,除去黄佩玉,同时壮大浦江商会,完成常力雄的事业。

  黄佩玉和筱月桂出双入对,并当众向筱月桂求婚,筱月桂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好。

  余其扬在哈同上船之前告知哈同他会有危险。余其扬将哈同带到张权面前,张权将黄佩玉杀害哈同妻儿的事情告诉了哈同,哈同瘫软在椅子上。

  余其扬将黄佩玉杀害常力雄的真相告诉了筱月桂,筱月桂震惊了。

  哈同买通凯西一起杀掉黄佩玉。

  第二十四集

  筱月桂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答应了黄佩玉的求婚,将戒指戴在了手上。夜深,筱月桂独自回家的路上被几名大汉绑架。

  黄佩玉接到哈同的电话,得知是哈同指示人所做,并要和黄佩玉当面谈判。黄佩玉表示哈同不会活着离开上海滩。

  黄佩玉与绑匪谈判破裂的消息马上登上了报纸,筱月桂的戏迷开始闹事儿,声讨黄佩玉。

  原来筱月桂被绑架事件完全是余其扬、师爷等人一手策划的,几人见黄佩玉没有动作,决定给黄佩玉施压。

  黄佩玉收到了送给筱月桂的戒指。黄佩玉决定带人去救筱月桂,没有想到却遭了埋伏,黄佩玉知自己大势已去,询问筱月桂是否爱过自己,筱月桂表示从没有爱过,但是不否认对黄佩玉的欣赏。余其扬亲手杀死了黄佩玉。

  第二十五集

  凯西带着警察来将余其扬抓捕,罪名是涉嫌绑架、杀人,扰乱治安。

  沁云为了救余其扬,来找凯西,受到了侮辱,最终救出了余其扬。

  师爷去世了。

  数年后,辛黛玉去世,临逝之前,辛黛玉仍然让筱月桂答应永不认辛荔荔使自己的女儿,筱月桂最终还是答应了下来。

  在“蟾宫戏院”,筱月桂告别梨园,最后一场演出《少奶奶的扇子》。

  刘骥与骑摩托的辛荔荔意外相识,后又在戏院后台戏剧见面。

  保安局杨局长找到筱月桂认为筱月桂与左翼分子来往甚密,筱月桂却表示自己一介女流不懂政治。

  沁云发现了筱月桂和辛荔荔长得很像。

  余其扬用新的方法管理浦江商会,郑老板与徐老板很难接受,提出退会要求。

  辛荔荔想要演电影,筱月桂表示如果刘骥同意,辛荔荔就可以。

  《飞行女侠》应征女主角,辛荔荔前往面试,载歌载舞。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佩玉 | 余其扬 | 常力雄 | 陈胜 | 凯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