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16-20]

  第十六集

  小月桂背着孩子在染布作坊里做工,被工头看上了,要将小月桂的孩子卖给王秃子,争斗中小月桂刺伤了工头,小月桂却没有夺回孩子,混乱中被警察局带走。

  恰巧被正在寻找小月桂的何力遇到,何力从王秃子处将孩子带回到一品楼,辛黛玉秘中将小月桂保了出来。

  何立做出小月桂孩子已死的假象,小月桂信以为真,失魂落魄。

  辛黛玉为小月桂和常力雄的孩子起名辛茘荔。

  小月桂恍惚中走到一个街头戏班的地盘上,当被戏班班主询问的时候,却晕倒了,醒来之后的小月桂请求戏班班主收留自己。

  第十七集

  何立心中自责难安,最终决定去告诉小月桂孩子的下落,小月桂来到一品楼找到辛黛玉,最终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小月桂将孩子留在了辛黛玉身边,独自离开了。

  小月桂向老班主拜师学艺。

  辛荔荔在辛黛玉的精心呵护下慢慢的长大。

  余其扬逐渐的做起浦江商会的重要工作。

  中国拒绝签署凡尔赛和约。孙中山先生于广州出任中华民国非常大总统

  在杭州,筱月桂成为了如意戏班的头牌,还帮助如意班操持起家务。小月桂想念自己的女儿,最终决定回到上海。

  辛黛玉被黄佩玉压制,心中很不开心。李玉被黄佩玉开除,辛黛玉敢怒不敢言。

  余其扬想念小月桂,却始终难以寻觅到小月桂。

  在欢快中逐渐长大的辛荔荔,幸福中的辛黛玉对辛荔荔奉献出无限的母爱。

  小月桂回到上海,在路边搭起戏班唱戏和浦江商会的打手因为保护费发生了争执,刚好余其扬路过,两个一直互相想念的人终于见面了。

  小月桂告知余其扬,自己的名字小月桂以改为筱月桂。

  第十八集

  众人都对筱月桂和余其扬的认识感到好奇,筱月桂来到蟾宫戏院要见总经理,想让戏班在这里登台表演。

  筱月桂亲蟾宫大戏院和孙经理谈租约,面对高昂租费,勇敢的筱月桂决心一搏,这一决定让戏班子里的人都心存疑惑,就在筱月桂新收了弟子小梅的同时,孙经理又矢口反悔,认为筱月桂的小剧团登不了大雅之堂,除非得到浦江商会黄佩玉的担保。

  愁眉不展的筱月桂碰见李玉,并和她一起与何立商量。但何立的举荐,说明了筱月桂和常爷的关联却并没有让黄佩玉同意见筱月桂,孤注一掷的筱月桂决定夜闯黄家,意外的是黄佩玉似乎知道她要来,不仅见面还答应帮助筱月桂,但只有一个条件做他的女人,但可以没有夫妻之实。筱月桂艰难答应,但新剧登台却反响平平,眼看和孙经理答应上座率达六成的期限只剩两天。

  第十九集

  商会内三爷犯错依会规断指,黄佩玉自说难辞其咎也自残,在场无不动容,黄佩玉进一步稳固着自己在商会中的地位。之后三爷和五爷夜聊萌生去意。

  演出归来的沁云在茶楼收买消息,黄佩玉携筱月桂吃西餐,筱月桂求黄再替自己担保一周。这边余其扬去戏班找筱月桂,听李玉说筱已和黄相好,失魂离去。夜深,筱月桂思念孩子不由泪落。

  沁云早上去找黄佩玉,质问他为何七年不碰自己,难道筱月桂就可以?

  筱月桂思索之下,决定把自己的小剧改名申曲,并要排一出上海城里的现代戏。同时黄佩玉也再进行商会的改革之路,认为只有把哈同的南京路拿到手,才能和青寅帮抗衡,黄佩玉密密叫身边亲信阿九去做一件事,不久,青寅帮的阿杀已经先下手,设计路上伏击哈同妻子和侍女,将两人绑架。哈同无奈之下求黄佩玉出手相救,黄佩玉知道是龙潭虎穴,但依然答应不计报酬帮哈同把妻子营救出来,哈同感动不已。

  第二十集

  筱月桂着正愁新剧的故事,刘骥找上门来,在重逢喜悦之后,刘骥灵机一动,说要把《温德米尔夫人的扇子》改成中国上海版。

  如意班内,筱月桂和刘骥抓紧排练剧本《少奶奶的扇子》。黄佩玉叫阿九办的事浮出水面,黄佩玉散布哈同要卖南京路的假消息,阿杀果然信了去绑架。黄佩玉要余其扬去找出哈妻下落。余其扬布置属下,偷偷打着幌子带人夜入青寅帮的地盘,监视哈同和青寅帮谈判。

  江南名角应邀参与《少奶奶的扇子》,筱月桂欣喜不已。

  这边青寅帮的手下山鸡将陈胜迷倒,对哈妻先奸后杀,侍女一块身亡。等青寅帮张权赶到时,山鸡早无踪影,陈胜趁乱也逃走了。

  哈同带着南京路地契赶到交易地,青寅帮却没有人前来谈判。野外,山鸡和黄佩玉见面,黄佩玉给完山鸡钱后却恶狠狠的将山鸡撞死,之后飞车去赶筱月桂的新剧首映。

  沁云嫉妒筱月桂,情急之下在筱月桂茶里下哑药,幸得余其扬发现将茶换掉。

  筱月桂的新剧一炮而红,黄佩玉公开与筱月桂的男女朋友身份,沁云愤怒的叫嚣要和筱月桂势不两立。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佩玉 | 余其扬 | 辛荔荔 | 何力 | 李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