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11-15]

  第十一集

  袁世凯在北平称帝,改国号“中华帝国”,使常力雄感到浦江商会的未来凶多吉少。

  青帮邹震天被袁世凯封了“松江府行走”,令浦江商会内部人心惴惴。

  小月桂虽然要嫁给常力雄了,但是仍然像以往一样坐粗活,令其他人大惑不解。无论小月桂做得多好,辛黛玉对小月桂的态度都极其恶劣,使小月桂心生委屈。

  常力雄有心在结婚之后退出浦江商会,在山庙中静休余生,并将此想法告知了黄佩玉,希望黄佩玉接任自己的位置,黄佩玉受宠若惊。

  沁云向余其扬表白,余其扬却告诉沁云两人永远都是兄妹。

  常力雄要与小月桂圆房的当天,有黑衣人夜闯一品楼行凶,后被鉴定为山东人,怀疑是张权彻底叛变,并对此事极度关注,开始在上海滩进行搜查活动。

  第十二集

  常力雄和小月桂的婚礼在有序的准备。婚礼当天,浦江商会的师爷们对进出人等都进行极其严格的检查,以防意外。

  婚礼现场,余其扬等人怀疑一切进场的人,谨防青寅帮的邹震天在此时捣乱。而小月桂和常力雄正在按部就班的举行婚礼流程。余其扬看着自己心中爱着的小月桂嫁为人妇,心中也十分难受。

  余其扬在搜查可以人物的时候,遇到小刘,并发现小刘身上的枪支,二人对决,余其扬射杀了小刘,自己也被小刘的枪射伤了大腿。

  在婚礼现场,令众人都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发生了,所有人最没有戒心的喜娘突然从怀中掏出手枪,当场将常力雄击毙,喜娘也被保镖击毙,但是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青寅帮邹震天得知上海王常力雄已死,异常高兴,立刻下命令和浦江商会开始争抢地盘。

  第十三集

  浦江商会开始操办常力雄的后事。黄佩玉认为自己没有保护好常力雄,准备以死谢罪,被帮会中人劝下,青寅帮邹震天对浦江商会得寸进尺,师爷却表示要卧薪尝胆,暂不可轻举妄动。

  辛黛玉不允许小月桂参加常力雄的葬礼,并将小月桂轰出一品楼,卖去了富升堂做倌人。

  浦江商会和青寅帮互相之间的争斗不断。

  余其扬的身体逐渐好转。

  袁世凯死了,青寅帮邹震天指名要和浦江商会黄佩玉和谈。

  卖去富升堂做倌人的小月桂被老鸨子逼着接客,患病中的小月桂吓走了嫖客。

  李玉带领一品楼的佣妇们一起出钱到富升堂将小月桂赎了出来,经查小月桂已经怀孕了,这消息被辛黛玉知道了。

  黄佩玉和邹震天相约见面谈判。

  第十四集

  邹震天和黄佩玉在红磨坊西餐厅和谈,两人得意中都露出了本来面目。黄佩玉和常力雄有杀父之仇,而常力雄的死和黄佩玉有直接的关系。为了不走露风声,黄佩玉将邹震天杀人灭口。

  浦江商会得知黄佩玉杀了邹震天亲手为常力雄报了仇,都十分高兴,师爷宣布常力雄立下的遗嘱,让黄佩玉做浦江商会第一把交椅,黄佩玉即日登位。

  小月桂离开了李玉的家,走在街上在给人写信为生的刘骥面前晕倒,被刘骥带回家,并照顾。

  辛黛玉得知小月桂出走,心急如焚,只为了小月桂肚子里的常力雄的骨肉。

  黄佩玉当上浦江商会的会长,马上和新政府、新督军还有洋人打得火热,完全不是当初浦江商会的作风,令很多人都看不懂。

  小月桂为了帮助无钱留洋上学和交不起房租的刘骥,将自己和常力雄的结婚戒指当掉了,二人洒泪离别。

  阿杀和张权等人都在怀疑常力雄的死因,因为他们知道喜娘并不是青寅帮的邹震天安排进去的,常力雄的死因仍然是一个难解的迷。

  第十五集

  黄佩玉上任之后,积极推进与洋人的合作,让师爷很难理解,黄佩玉却认为与洋人合作是中国形势的大势所趋。

  余其扬伤好了,但是却因为找不到小月桂而抑郁寡欢。

  沁云和黄佩玉之间有了交往,辛黛玉开始笼络黄佩玉,但是却看不惯黄佩玉的做法。

  小月桂因为交不起房租,被迫离开了刘骥留下的房子,再次流落街头。

  余其扬继续探查常力雄的死因和嫌疑人物,在黄世宗处发现原来黄世宗交出的手枪制作图并不是射伤余其扬的那杆长射程手枪,而是一把微型近距离射杀的小手枪。

  永安百货开业,浦江商会会长黄佩玉剪彩,并和哈同联手。

  余其扬要师爷帮助自己继续追查常力雄被杀事件的缘由,师爷却让余其扬放了黄世宗。

  小月桂在饭馆里洗碗谋生。

  余其扬发现了小月桂当掉的戒指,余其扬搜查线索寻找小月桂,两人却在街头擦肩而过,当小月桂看到余其扬的时候,余其扬已然走远。

  小月桂在街头废弃车厢中产下一女。

  沁云与黄佩玉的情感激情中,欲发生关系,却被黄佩玉果断的拒绝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力雄 | 邹震天 | 黄佩玉 | 余其扬 | 袁世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