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璇美人献唱《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

  记者获悉,有着"璇美人"之称的奥运冠军刘璇,将参加14晚湖南卫视播出的《为奥运湘军喝彩》暨中秋奥运庆功晚会。

  刘璇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得了女子平衡木的冠军后于退役,退役之后刘璇进入了北大的学堂,之后慢慢的踏入了娱乐圈。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2006年也曾担任过湖南卫视大型青少年励志活动《阳光伙伴》的全称主持人,她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等,在北京奥运期间,还担任采访中国体操队的记者,可谓是多材多艺。褪去了奥运冠军光环的刘璇向娱乐圈进军的同时还不忘老本行,2006年,她终于通过了国际裁判考试。2007年六城会体操比赛中,刘璇现身武汉担任体操比赛的裁判。她一边投身体育又一边涉足娱乐,两项事业相得益彰,开辟了一条体育明星向娱乐圈进军的的独特道路。

  在14日晚19:40湖南卫视播出的《为奥运湘军喝彩》暨中秋奥运庆功晚会上,为了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奥运湘军们开金口,刘璇将以歌声献上自己作为一个过来人的诚挚祝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