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上海王》 > 剧集信息

电视剧《上海王》分集介绍:[6-10]

  第六集

  小月桂拒绝秦老板的提亲,被辛黛玉关在柴房里。李玉来看小月桂却不敢放走小月桂,小月桂让李玉帮忙捎话给余其扬,让余其扬帮自己离开这里,李玉勉强答应下来。

  余其扬知道了这件事情,可惜自己身为常力雄的跟班,也不知所措。余其扬去找辛黛玉,但是无果。余其扬索性药倒几个看着小月桂的跟班,将小月桂救了出去。带回了自己住的地方。

  辛黛玉逼问下人谁放走了小月桂,最终意识到只有余其扬才会这么做。

  秦老板抬着轿子来接小月桂,何立探查出小月桂就住在余其扬的家里,于是直接让人趁余其扬离家之后将小月桂绑进花轿,抬去了秦府。

  余其扬回到家中发现小月桂不见了,到秦府要人却被秦老板羞辱,冷落在外。

  秦老板意欲污辱小月桂,小月桂奋力抵抗。

  第七集

  余其扬请常力雄救出小月桂,常力雄亲自来到秦老板家和秦老板打牌,秦老板大输,常力雄借此救出小月桂,令秦老板第二天将小月桂送回一品楼。

  华界的黄督军要和浦江商会做生意,给了常力雄一箱进口治疟疾的药物奎宁,却被黄佩玉鉴定出外包装是真,药丸是假,而黄佩玉反而建议常力雄将药买回来给老百姓吃,即给督军面子,又不会影响老百姓的健康,这更令常力雄对黄佩玉喜爱有加。

  当夜,不想秦老板被害,小月桂成成了首要嫌疑人。黄佩玉怀疑是邹震天所为,目的是让浦江商会和黄督军发生直面冲突。

  小月桂被黄督军抓起来,常力雄来要人不成,于是派浦江商会会众来大闹督军府,而督军府的人都不敢动常力雄。

  第八集

  常力雄使得武汉运来给黄督军的军火船无法靠岸,黄督军要人去抓常力雄,但是却无人敢应。

  常力雄和黄督军做交易,黄督军放掉小月桂,常力雄让上海外滩一切恢复正常。黄督军只得妥协。

  常力雄救出了小月桂,并要娶小月桂,令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并遭到所有人的反对,佣妇们知道了小月桂要成为常力雄的妻子的事情之后,对小月桂的态度都改变了。

  余其扬心中难受,但是却有苦说不出。

  小月桂也觉得很奇怪,所有的人对小月桂的态度都改变了,身边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最终,小月桂从李玉的口中得知常力雄要娶自己为妻,惊呆了。

  第九集

  常力雄要余其扬带小月桂到浦江商会,小月桂换上了辛黛玉送的衣服。

  小月桂询问余其扬自己是不是应该嫁给常力雄,余其扬作为常力雄的义子,违心的祝福小月桂幸福。

  小月桂终于明白了,在上海滩乡要靠自己的力量生活下去太难了,于是他决定嫁给常力雄。

  喝多了的余其扬因打了法租借巡警被抓,会说法语的黄佩玉出面来到法国领事馆救出余其扬。

  小月桂得知了辛黛玉对常力雄的一番感情之后,心中难过,决定回家乡去离开一品楼。小月桂对辛黛玉和余其扬一一告别,离开了一品楼。

  第十集

  余其扬送小月桂回到家乡,小月桂的家却成了一片废墟,所有的邻居看到小月桂也都躲避开,小月桂询问乡亲自己的舅舅舅妈的去向,得知因为欠了乡镇地保李光头的钱,而被活活烧死了,小月桂难过极了。

  乡亲劝小月桂赶紧离开,却被李光头撞上逼迫还钱。

  常力雄得知了小月桂的麻烦亲自来到小月桂的家乡,当场击毙了李光头,为小月桂解决了麻烦。

  黄佩玉带着沁云来到法国领事馆和使馆夫人等见面,沁云洋酒喝醉了,向黄佩玉吐出了心中的苦水。

  小月桂终于决定嫁给常力雄,并要求从辛黛玉这里作为娘家出嫁。

  
(责任编辑:宋宋)

相关新闻

袁立《上海王》卷上海收视 热北京荧屏(图)

BTV-4播出的《上海王》从开播就抓住观众的视线,筱月桂、常力雄、黄佩玉等人的故事让人大呼过瘾,而一个女人最终怎样击败众男子,当上上海王的悬念更让观众挂心...

08-09-08 16: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常力雄 | 余其扬 | 黄佩玉 | 李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