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否认血液病加重传言 报料人自炒博客?

田震。中新社发 吕建设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著名女歌手田震自被曝患上疑难血液病后,近年来曝光率甚少,以至于田震将退隐歌坛的猜想不断在坊间流传。虽然之前田震通过助手承认了患病传言,并以目前正在恢复中来告知天下,但昨日,明星羽毛球队秘书长强一一篇《田震病情加重》的博文,竟再次将田震推到了风口浪尖,田震的病情也再次成为世人所关注的焦点!

  秘书长博客报料:

  田震病情加重了!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秘书长强一在博客中写道:“最热爱羽毛球的人物刘晓庆和田震最近都不在,庆姐在拍完一部大戏之后,周游列国去了,今天才回来。
而田震最近似乎病情有所加重了,她也只好卧床静养一段时间,我们两个病号心心相应,都躺在各自的床上发短信安慰对方,真的非常非常担心她。也因为没有她们两个制造快乐气氛的核心人物,整个队顿时觉得冷清不少,打完球也很少有人提议大伙一起去吃饭了,只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记者拨打当事人电话未联系上。

  所属公司紧急辟谣:

  报料人很无聊!

  昨日下午,记者与田震所属唱片公司21东方宣传部姚欣取得了联系。对于田震病情加重一事,他直接予以否认,“从今天早上到现在,我已经接到了很多电话。说她病情加重,这是根本没有的事。真的不想就这件事接受任何采访了,那个人总是陆陆续续地来拿别人的事情给他自己的博客添加点击率,我觉得他真的很无聊。”有相关消息称田震患上的是慢性型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癫,对此姚欣表示,“这个特别长串的名字我实在是记不清楚,反正她现在身体好多了,也谢谢大家关心。”姚欣透露,田震生病之后一直都在积极进行康复治疗,“她现在身体很好,平日的生活就是锻炼,演出,演出,锻炼。9月7号,田震还到沈阳参加了演出,效果非常好。”至于田震何时出新专辑,姚欣表示目前已收了些歌,但出专辑还要看准备情况再定。

  记者 王平平

  田震的病情有多重?

  发病年龄一般为20-50岁,女性为男性的3-4倍。患者可能有持续性出血或反复发作,有的表现为局部出血倾向,如反复鼻衄或月经过多。1%的患者会颅内出血。有医学专业人士表示,这种病并不严重,病因复杂,按照田震的发病年龄很可能是过敏性的,如果是过敏性的只要脱了敏就会痊愈。慢性的中药效果比较好,西医一般会用激素治疗,患者服药后会不同程度地发胖,停药后减肥即可恢复。是否需要停工休假要看血小板控制情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震 | 姚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