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紫函演八路反特菁英 《延安锄奸》陕西开拍

陈紫函演美女八路军
陈紫函演美女八路军

  由新锐导演林楠执导,陈紫函、郭铁成、张帆主演的一部描述三十年代延安反特的电视剧《延安锄奸》在延安绥德悄然开拍。以往拍摄偶像剧都是去到最繁华的都市,穿着最时尚、最华丽的衣服,就算是拍摄古装戏不是扮演格格就是公主,往往都是华服美妆,此次的陈紫函是把自己一头扎进了陕西的山沟沟里,穿着最朴素的粗麻衣服,简洁的打扮,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陈紫函,而她也希望通过这种改变,让观众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现场收音困难重重

  《延安锄奸》的制作班底都来自于各大电影制片厂,每一个环节的工作人员都有着丰富的拍摄电影的经验,大家都把这样一部电视剧当做电影一样的拍摄,追求精益求精。整部戏都采用现场收音,这同时也加大了拍摄的难度,虽然剧组都选在了山沟沟里拍戏,却总是因为不时对面马路上过来的汽车声中途不得不停下来。不是画面穿帮了,就是声音嗓音太多,这来来回回一场戏比正常的拍摄时间就多出了一倍,有时演员们演的正进入状态,录音师在声音里停到了不合时宜的汽车鸣笛声,或者是对面看热闹的热心群众的大嗓门,一切又得重新开始。  

  美女八路军突破常规

  以往的革命题裁戏剧里,挑选饰演共产党、八路军的演员时都是走朴实风格,外形不出众,憨直、普通似乎认为更适合正面人物,而《延安锄奸》的制作人却是别具一格,破天荒的选择了陈紫函这位有着靓丽外形的演员,打破了革命剧选角模式的框框,令陈紫函自己都不敢相信。试妆前还不太有信心的她,笑称以以往的经验来说,制作人可能更多的是选择她出演国民党的女特务。而她也曾在去年主演的电视剧《蓝色档案》里就穿起制服做起国民党抗日美艳女特工,而此次《延安锄奸》中饰演八路军反特处主任“晏西”不仅外型靓丽,头脑灵活,身手更是了得。

  制作人对她以往戏剧里演技的肯定,加上试妆时扎起麻花辫,穿上灰布军装后,让她完全进入状态。陈紫函也透露这是她参演的第一部红色革命剧,也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最不需要计较外形,服装和造型最朴素的一次,但“晏西”这个优秀的女性角色,让她非常的喜欢和欣赏,也希望能凭这次的演出打破以往塑造的荧幕形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紫函 | 晏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