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显微镜

组图:Comme des Garcon Crossover新品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nya Watanabe与CdG合作的娃娃鞋

  代理Balenciaga、Undercover、Masion Martin Margiela(MMM)、Comme des Garcon(CdG)等的喜事国际,今晚将集合旗下品牌举办秋冬服装秀,嘉宾关颖提前到团团(喜事国际旗下的复合式精品店)挑选跑趴装,派对经验丰富的她笑说穿什么要看心情:“我不会很久之前就准备好,要有一点即兴,因为时尚是没有规则的。”她试了多套服装,风格也完全不同,其中MMM皮洋装让她很合意:“这件真的很好看,不过因为是皮的,穿去派对可能会很热。

  关颖虽然对服装接受度很大,但咖啡、军绿色都是不会在她身上出现的颜色,她说:“因为皮肤黑,我也不常穿黑色,不过今天这些黑色衣服都很好看。”一到店里关颖就开心地挑起衣服,拿了Junya Watanabe的棒球外套搭配CdG的T恤与七分裤,还有和外套颜色接近的Balenciaga机车包,符合她喜爱的同色系打扮,这似乎不像标准的跑趴装?她说:“我喜欢冲突感。”接着提出有力的比方:“我结婚一定要穿蓝白拖,穿长礼服戴鼻环也不错。”她笑说,还可以在蓝白或红白拖上贴水晶,应该会很酷。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