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唯林志玲25日台湾斗艳 二人应邀出席丽晶之夜

  王佳芝遇到小乔,不知会撞出怎样的火花?若梁朝伟也在,场面更令人期待。CFP供图

  2007年10月,汤唯在上海出席《色戒》首映式的情景,下一次亮相,她已经是香港人。CFP供图

汤唯影迷为她手绘的水彩画。他们一直期待她的复出。

  林志玲与汤唯,“小乔”和“王佳芝”,目前2人的“交集”就是梁朝伟,前者在电影《赤璧》里是梁朝伟的老婆,后者则是《色戒》里梁朝伟的情妇,且都有大胆床戏演出。但和梁朝伟都有“一腿”的2人,还没能在电影圈里“交手”,却将在9月底出现在台北,正面交集,同台竞艳一较高下。

  据港媒报道,汤唯透过香港专才计划,成功获得香港身份证,但她仍未有空来港办理相关手续,故香港身份证还未正式到手。
这次她应邀于本月二十五日到台湾出席《2008丽晶精品贵宾之夜》活动,大会公关前后花上三个月时间斡旋,上周四才帮她取得入台证。

  据悉,大会对汤唯“踩场”相当重视,不但找来当地著名时尚大师Roger负责为她化妆及造型,更诚邀林志玲到场与她“互相辉映”。刚巧二人的“荧幕第一次”皆献了给梁朝伟,名副其实来一次“色戒撼赤壁”。

  汤唯要演《狼灾记》?

  本报讯之前有报道称,汤唯“复出”的首项工作是与内地名导田壮壮合作,接拍科幻电影《狼灾记》,尽管双方助理都否认此消息,但因安乐公司是《狼灾记》的投资方,汤唯变“女人狼”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

  汤唯经理人:没听过这事

  香港东方日报记者前日致电她的经理人Cindy求证,她明确表示:“……至于田壮壮新戏,我从头到尾都未听过。(汤唯几时再拍戏?)都有好多project在谈,适当时我自会公布。”至于汤唯的北京助手则证实她会赴台亮相:“作为特别嘉宾,汤唯感到荣幸,且肯定会参加。”

  田壮壮助理:传闻不一定是对的

  记者昨日致电给田壮壮,其助理郝丽代回应说:“田导演确实在内地拍摄新戏,但女主角是谁,你们最好追问香港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吧。不要太过捕风捉影,传闻不一定是对的。”不过,恰巧《狼》片5月在康城做推广时,安乐派了汤唯到康城影展露面,可谓十分巧合。

  何为丽晶之夜?

  每年一度的丽晶之夜是台湾时尚圈一大盛会,今年将会在9月25日登场,受邀宾客也都是全台最具消费实力的VVIP,年消费额动辄超过千万元,让国际精品大牌莫不倾献品牌顶级华服、包款与天价顶级珠宝吸引宾客。

  这回丽晶之夜设定了东方传奇遇上西方时尚的主轴,而将活动命名为“Legend传奇之夜”。而林志玲与汤唯双姝同台,被拿来比一比的状况也必定会成为焦点。比姿色、比气质、比人气之外,丽晶之夜将穿著的服装、佩戴的珠宝行头等,更都会是比拼重点。

  汤唯现在在做什么?

  在牛津读语言课程 在伦敦进修表演

  2008年9月6日,一位汤唯粉丝在百度的“汤唯吧”里发表了一个名为“我遇见汤唯!”的帖子,在该帖子里,她透露了汤唯在英国进修学习的近况,让人们终于知晓这段时间汤唯的行踪:目前身在英国的汤唯,忙于上课充实自己,实行演技及英语的双进步。(小易)

  帖子节选

  我见到汤唯了!!!

  作者:82.198.232.*

  “我是一个在伦敦上学的学生,今天早上去伦敦警察局注册完了的时候,出了警察局往火车站走的时候,迎面见到一个高高瘦瘦的女孩子,穿着深黄色的大衣,有点跟的高跟鞋,很舒服,走进一看才发现是汤唯。

  她的胳膊挽着一个瘦瘦小小的白头发的英国老太太,很矮很矮,才到她的腰那里,上去搭话才知道那是她在伦敦的表演老师……我有个同学以前是和她在牛津的同一所语言学校上学,说学校当时只有三个中国学生,汤唯人很好,平时的穿着也不华丽,很普通但是很舒服,而且也都不穿高跟鞋的,就是普普通通的休闲鞋,运动鞋,有172cm左右吧。她为了能听到老师说话,低着头,没有任何架子的。人真的很好……汤唯现在在英国伦敦进修表演系,前一段时间才在牛津读语言……“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田壮壮 | 林志玲 | 王佳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