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搞笑王李晓川打造“淡定”诙谐“乌卡卡”(图)

  08暑期最火的电影《十全九美》让大家认可了出品人李湘,也认识了“乌卡卡”的饰演者李晓川。笑眯眯的操着正宗“马普”口说“淡定”的“乌卡卡”,成为该片演员阵容中绝对最抢眼的一个,也让李晓川被观众奉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搞笑新人王”。在《十全九美》票房突破了4600万元的庆功会上,李晓川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自己是“演员中的好导演,导演中的好老师,老师中的好导演”。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李晓川,他对记者说,在做老师和导演的过程中,成就自己成为了一个好演员。

搞笑王李晓川
搞笑王李晓川

  当记者问到老师、导演、演员三个身份李晓川最喜欢哪一个时,他显得有些很难取舍,表示三个都喜欢,其实这是一个阶梯形的过度。自己首先是一个演员,然后在大学从事老师的职务,在教学过程中学生大一、大二时教他们演戏,到大三、大四时就要为他们排戏,这时自己就是一个导演。(这样说您导演的身份算是在实践中锻炼出来的了)“可以这样说吧(笑)。”而且在做老师和导演的过程中,也更加丰富了自己做演员方面经验,“可以说在做老师和导演的过程中,成就我成为一个好演员。”(既然您也是导演,在《十全九美》的拍摄中与王岳伦导演有没有交流一下?)“拍戏时比较仓促没来的及,而且我为学生排的都是舞台剧,所以在电影方面我还是完全听王导的。”

  由于在《十全九美》中对“乌卡卡”的塑造太过出彩,所以对李晓川在下部同样是李湘出品、王岳伦导演的电影中,会有什么惊人的表现,很多观众都有所期待,是延续亦或颠覆?“还是想有所改变的,但不存在什么挑战,因为自己感觉还没做出如何大的成绩,只希望能好玩一些让观众喜欢,在原有的基础上有突破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川 | 卡卡 |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