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 > 新闻报道

《我是冠军》明强势出击 王栎鑫与童星相邀星城

  湖南卫视大型户外亲子竞技节目《2008青岛啤酒 我是冠军》,即将于本周六(9月13日)晚21:40首播。明天(9月10日),主题曲演唱者王栎鑫将携本季选手《家有儿女》“小雪”、“小雨”扮演者杨紫、尤浩然以及选手代表飞抵长沙,掀起为期两天的宣传攻势。期间,他们不仅会参加多档节目录制,还将在王府井电影城,召开名为“《我是冠军》100分——电影版首映式”活动,现场与长沙学子倾情互动,交流亲子间的“沟通秘籍”。

  为了给即将首播的节目宣传造势,《2008我是冠军》特别邀请选手重聚长沙,预在9月10日至11日,掀起一波强劲的“冠军级”攻势。据记者了解,届时来长的嘉宾,除了有刚刚创作处女作《我是冠军》同名主题曲的“人气”快男王栎鑫外,现今国内最具人气的童星,《家有儿女》“小雪”、“小雨”的扮演者杨紫、尤浩然,也将与母亲一道亮相星城。此外,在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纽约华侨家庭”赵利坚、赵杰伦父子、“中俄混血家庭”妮娜、玛尔法多娃母子、“快乐单亲家庭”杨巧芝、何阳倩雯母女,也将在宣传活动中与观众见面。

  记者还了解到,《我是冠军》为期两天的宣传活动,十分丰富多彩。10日下午,在王栎鑫的带领下,“我是冠军”大家庭将首先亮相《智勇大冲关》。在《2008我是冠军》节目中,选手们经历了重重考验,甚至包括穿越无人沙漠的极限挑战,他们在《智勇大冲关》的赛道上,是否也能表现得如节目中优秀?默契的亲子配合能否帮助他们到达终点?成为节目最大看点。

  随后,他们将做客金鹰网联合搜狐网的网络聊天。在聊天过程中,《我是冠军》主持人张伟将与选手们重温《2008我是冠军》42天录制期间以来,点点滴滴的感动瞬间、分分秒秒的难忘经历。而王栎鑫也将在聊天过程中,首度现场演唱自创处女作《我是冠军》同名主题曲。

  11日,王栎鑫、杨紫、尤浩然以及众位“我是冠军”选手,将出席在王府井电影城举行的“《我是冠军》100分——电影版首映式”活动。这部由湖南卫视优秀团队精心制作打制作节目——《2008我是冠军》电影版影片,也将在正式播出之前提前曝光。此外,在“冠军”选手与观众们分享经验的同时,王栎鑫也将为观众送来“中秋节”的贴心礼物。

  最后,“策神”汪涵的最新节目《天天向上》,也会邀来王栎鑫、杨紫、尤浩然开策,更有可爱表演精彩奉上。

  《2008我是冠军》长沙宣传活动即将强势出击!敬请期待嘉宾们的精彩表现。

  《我是冠军》100分——电影版首映式 索票电话:0731-4801217

  地点:王府井商厦10楼(王府井电影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栎鑫 | 尤浩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