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金鸡百花奖今晚开幕 《梅兰芳》提前造势(图)

  本报讯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今晚8时在大连开幕。今年“百花”奖开幕式延续“普通大众”做主角、“明星大腕”做配角的特色,用“光、影、色”为103岁的中国电影送上大礼。

  据本次电影节组委会介绍,在今晚的开幕式上,不仅将有几部“大片”主角亲临现场,作为形象代言人的湘妹子余男也将以访谈形式畅谈她与电影的故事。

  将于12月12日上映的电影《梅兰芳》是今年贺岁档重头影片。为了提前给电影造势,《梅兰芳》剧组盯准这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契机,派出影片男主角“天王”黎明亲自挂帅赶到开幕式现场担任表演嘉宾。
此次,虽然不能现场一睹“黎天王”电影中的“梅兰芳风采”,但素有“中国第一男旦”之称的李玉刚将表演《贵妃醉酒》和《游园惊梦》片段,他将在表演中加入一些新的元素,让大家看到一个新“贵妃”,同时也让观众能感受到戏曲与电影的联系。

  除了新鲜出炉的《梅兰芳》之外,已经在大银幕上赢了票房的影片《赤壁》、《集结号》主创也“赶到”开幕式现场与之争夺观众眼球。《赤壁》中孙权的扮演者张震有望在今晚首开金口,“献声”百花。在本届百花奖中拿到7个奖项提名的影片《集结号》是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和张震“秀歌喉”所不同的是,《集结号》的主演张涵予将和50人组成的合唱团一起进行一段别具风格的配乐朗诵。

  此外,杨澜本次接棒倪萍将担任开幕式主持人。昨天,将于本月13日举办的百花奖颁奖典礼的十四位主持“梦之队”名单出笼,徐静蕾侯佩岑等将主持这场电影盛典。特约记者龙玲报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张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