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时间旅者》制片人打造新剧《亚当变夏娃》

  搜狐娱乐讯 《时间旅者》一片遭砍令众粉丝伤心不已,尽管他们连连呼吁,然而电视台仍然没能手软。不过该剧的制片人凯文-福斯将会打造一部新的电视剧,并且已经与美国FOX电视台签订了试播集。

阿根廷电视剧《Lalola》将搬上美国荧屏
阿根廷电视剧《Lalola》将搬上美国荧屏

  这部电视剧改编自阿根廷电视剧《Lalola》,目前暂定名为《亚当变夏娃》(Eva Adams)。剧名里用了《圣经》之《创世纪》中两位人类始祖的名字,而该剧所讲述的是一位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突然之间变成了女性的故事。这位男士在变成女人之后经历了其他男人的背叛和玩弄,而这些都是“她”在拥有男儿身时给予其他女性的痛苦折磨。该剧除了涉及现代都市男女情感题材之外,还会与最流行的时尚和运动话题有关。

  凯文-福斯除了负责改写剧本之外还会兼职执行制片人的工作,著名电视制片人杰米-塔瑟斯将与其一同合作。这部电视剧不仅在阿根廷颇受欢迎,还曾被改编后在菲律宾播出,可见该片足以有实力被搬上美国荧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 | 凯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