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莫文蔚拍《秘岸》苦不堪言 酷热“脱水”变人干

莫文蔚不为票房添压力。
莫文蔚不为票房添压力。

  莫文蔚(Karen)昨日到RoadShow接受访问,并为于十月二日上映的新片《秘岸》宣传。Karen在戏中演一个陪酒女郎,但只有一两场戏是讲她陪酒的。反而很多戏是要坐在轮椅上,其中一隻脚要被夹住再托在铁架上,每次开工前都要先在脚上化上疤痕。她笑指自己的脚是“豆腐肉”,夹完后都会瘀,双手亦因为要常控制轮椅,手瓜都结实起来。她坦言拍摄完这套戏,令她更了解到伤残人士的苦况。

  体重新低点

  此片是在一年前于重庆拍摄的,Karen表示当地天气好热,气温达摄氏四十度,她每天虽然都只穿背心短裤,但仍热到有点缺水,差点中暑。在当地拍完两个月后,她的体重只得九十几磅,自己也吓了一跳,因为自读书以来,她都未试过这么瘦,唯有立即狂食增磅。她指自己有时不用埋位都可以躲在车上休息,但工作人员便不能了,就算一些大男人的工作人员都顶不住要吊盐水。不过,导演却很适应当地天气,还可以吃火锅。

  票房难控制

  Karen指此片虽然还有陈奕迅和曾志伟演出,但她与Eason是没有对手戏的,与曾志伟亦只有一、两场戏。谈及最近港产片票房惨淡,她又担心此片票房吗?她闻言立即笑说:“这套是内地戏,我都担心不了,希望多些观众入戏院看戏啦。”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文蔚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