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不想靠花边登头条 林宥嘉:当了老板也带着吉他


  “星光帮”最近横扫华语乐坛,而“星光1班”冠军林宥嘉更是炙手可热的新人王,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和同样超人气的萧敬腾以及杨宗纬的比较,他到广州接受专访时坦言,希望大家能多关注他的音乐,而不是是非比较,“如果是那种出名,我宁愿不要了。”林宥嘉最希望的是假如能大红大紫,也能保持平常心唱歌。

  谈“星光”:最欣赏赖铭伟

  一群师弟师妹当中,林宥嘉表示最欣赏的是第二届冠军赖铭伟。他笑称他们都属于“矮胖型”,“赖铭伟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他岁数比我大,但看到我的都会叫我学长。

  另外,林宥嘉称自己有心事不爱跟“帮友”们分享,“最多会跟鸭子说,但她也不太会听我说这些事,而且我也不会把心事写在博客上,其实更多的时候会放在自己的心里。”

  谈工作:只想用心去唱歌

  林宥嘉坦言不想因为花边新闻而登上头条,也不是一味地关注他的绯闻或是将他与萧敬腾的比较上,林宥嘉坦言,这次来内地宣传只是来推介音乐,“我只是把专辑介绍给歌迷,用心地去唱歌。”“我现在除了唱歌什么都不会,我以前不敢说自己是个音乐人,但是现在我敢了。因为我知道就算自己以后变成一个老板,我也会带上我的吉他。”

  在新专辑的MV拍摄后,林宥嘉被导演大赞演技有潜质。林宥嘉说也有想过去演戏,“能够演绎别人的生活,会使自己的生活经历丰富起来。”但他现在只想专心唱歌。

  谈感情:预测显示会早婚

  女朋友首先一定是要爱干净的,其次是外貌要漂亮的,最关键一点还是要与妈妈合得来。林宥嘉曾表示自己最欣赏的女明星是林嘉欣,不介意比自己年龄稍长的女朋友,妈妈比较喜欢成熟的女孩,希望自己的女朋友会是圈外的。

  对于现阶段,林宥嘉说就算有女朋友也不会公开,但是一旦要娶作老婆就会让大家都知道,“因为老婆不能归类在绯闻女友之中,所以我对结婚还是蛮期待的。”他还主动爆料说曾经做过多个心理测试,都测到他将会早婚。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铭伟 |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