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学友欣宜投入彩排 重庆开音乐会纪念张国荣

张学友担任哥哥纪念音乐会的艺术总监,所以在唱与製作方面都非常严谨。
张学友担任哥哥纪念音乐会的艺术总监,所以在唱与製作方面都非常严谨。

  后天(12日)是“哥哥”张国荣52岁冥寿的日子,前经理人陈淑芬为“哥哥”逝世5周年筹办慈善演唱会,于后天晚上在可容纳4万多观众的重庆奥体中心举行《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

  昔日“新秀”唱名曲

  据陈太透露,舞台设计及内容上都与上次有分别,其中有一幕是断桥的布景,今次会变成完整的桥,寓意与天上的哥哥可以保持联繫,同时亦会由一班昔日“新秀”如张卫健、谭耀文、苏永康等以“当年情”作为主题,唱出哥哥多首名曲,其他嘉宾尚有叶德闲、张智霖、郑欣宜、王若卉、辛晓琪及草蜢等歌手,倾力在这一夜为“哥哥”而“共同度过”。

  担任艺术总监的张学友十分严谨,目前已密锣紧鼓彩排中。陈太称歌迷即使未有时间到重庆欣赏演唱会,也希望哥哥生日当天,大家可以到她为哥哥于宝福山福禅堂设下的“莲位”拜祭,大家同时间去追思这位永远的偶像。

  义卖纪念环保袋

  陈太透露由于今次是最后一场哥哥的纪念慈善演唱会,所以她特地设计了一个纪念环保袋作义卖,扣除成本捐作慈善用途,她更淮备把4月1日的5周年《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推出DVD并附加一本纪念册及CD限量发行2000套兼有编号,让“哥迷”好好珍藏。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太 | 张学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