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夫妻“男耕女织”过中秋(图)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14日中秋夜,费玉清、黄韵玲、草蜢、吕良伟、徐锦江、温碧霞、张军、景岗山、李玲玉、李小璐等沪港台明星,将齐聚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月圆花好》,与观众共享温馨时刻。

  明星夫妻大秀恩爱

  当晚的一大看点,是吕良伟夫妇、徐锦江夫妇和景岗山夫妇这3对明星夫妇的亮相。为了秀足恩爱,他们的出场方式就很有新意——吕良伟将担任轿夫,把爱妻杨小娟抬上台,这也是他的这位担任深圳商会会长的娇妻在媒体上不多的公开亮相;而人高马大的徐锦江则干脆背着娇小的妻子“小蚂蚁”出场,一揭盖头,两人的两颗光头相映成趣;景岗山、马葭两人有一对人见人爱的漂亮宝贝,他们会蹬着自行车带儿女上阵。
这3对明星夫妇届时都将穿着喜庆的大红传统龙凤装,好像重新举办一次集体婚礼,让大家见证他们的甜蜜、分享他们的喜悦。

  据透露,节目组给这个环节的定位是“男耕女织”,因此具体会安排明星夫妇们表演什么体现生活情趣的片段,目前还在保密阶段。

  昆曲王子碰撞爵士钢琴

  明月不仅见证温情、助长乡愁,也催生了许多文艺佳作……昆曲演员张军此番就灵感迸发,专门创作了一段昆曲唱段,献给2008的中秋夜。不过,台湾创作才女黄韵玲怎肯让他专美。一段爵士钢琴的演奏,将奏响传统与现代的两岸音乐对话。究竟这样的混搭是否搭调,黄韵玲和张军是否会就此擦出合作的火花,届时才能揭晓。

  费玉清唱醉浦江花月

  有着一副明月般清亮圆润嗓音的“小哥”费玉清,将成为整台晚会的“第七名主持人”(本场晚会由曹可凡、王冠、戴军、周瑾、朱桢、倪琳联袂主持)。虽然口才不凡的“小哥”当晚并不会多说,可是他会“多唱”,《夜来香》、《天上人间》、《月圆花好》这几首歌分别是晚会三部分“思乡篇”、“团圆篇”、“月亮篇”的点题之作。

  抗震小英雄林浩也将大秀才艺,领衔诗朗诵和童声合唱,而温碧霞、李小璐、薛之谦、林依轮等将挑战上海中秋习俗“扎大闸蟹”,草蜢则将上演劲歌热舞……据悉,《月圆花好——2008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玉清 | 黄韵玲 | 景岗山 | 吕良伟 | 徐锦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