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震被爆病情加重 经纪公司直斥无聊

  本报讯著名歌星田震不久前被爆因患上血液病而将退出歌坛。昨日,一则“田震病情加重”的消息,在某网站刊登后,引起很大关注。记者随后采访了田震的经纪公司,对方表示该消息是无聊的炒作。

  昨日,某网站以转载北京明星羽毛球队队员博客的名义发布消息称:“田震最近似乎病情有所加重了,她也只好再卧床静养一段时间……”记者致电该博客作者——北京明星羽毛球队秘书长强一,不料他大呼冤枉:“我的博客内容根本不是这样写的!是有人篡改了我的博客内容!”说着,强一还让记者看了他的博客原文。
原文以《最倒霉的一次训练》为题,描述田震情况时,“田震最近似乎因自己的病情,好几次没有来训练……”果然,并没有“病情加重”的内容。谁篡改了博客内容呢?强一回答道,“我的博客有密码,我怀疑,所谓田震病情加重的新闻,是田震经纪公司炒作。”

  随后,记者致电田震所属唱片公司的老板张卫宁,张卫宁的助手告诉记者,“我们根本没必要用这种低劣方式来炒作田震。我们倒怀疑他为了给自己的博客增加点击率,制造新闻,太无聊了!”田震身体到底怎样?这位助手透露:田震现在身体恢复得很健康,“过两天,田震还要参加央视的晚会演出!”杜恩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震 | 张卫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