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志玲再度失约未达要求 央视拟“封杀”?

  林志玲临时缺席今年央视中秋晚会,让名模吴佩慈得以上位。据悉这已经是林志玲第二次失约央视,但是对于其中真正原因,有知情人曝料,林志玲是被临时撤下来的,央视可能未来也要“封杀”林志玲。而这次换人事件,一方面因为林志玲有违约之嫌,双方在合作中摩擦不断,另一方面央视对出镜主持人的要求林志玲目前还达不到。


  林志玲在临时被撤换后,经纪人出面表示,“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而据中秋晚会一位艺人统筹介绍,“央视办这么大型的晚会不可能是随随便便的,在开发布会之前,已经完全确认了有关林志玲的行程和档期。而中秋晚会的发布会不仅有央视的领导,也有高层领导,而且在发布会上说林志玲主持,就是已经完全确认好的,这是央视做事的风格。”这位艺人统筹认为,“林志玲这样说,实际上是给自己找面子。”

  但具体是什么原因,剧组一直显得很低调。不过还是有一位央视的节目编审人员泄露了“天机”:“我们也是接到上级的通知,要我们换人,因为很临时,是什么原因换人,我们并不清楚。”据知情人揭示的真正原因,“央视临时换人,是因为双方在主持风格上存在很大差异”。

  据悉,此前央视同意林志玲主持大型文艺晚会,就要求她在正式的节目播出中要符合中央台的规范,主持动作有所收敛,不能以其特有的“嗲”作为招牌。而其后林志玲方面也认为一下子改变颇有难度,希望央视有所通融。在交涉多次之后依然未果,央视眼看时间将到,便临时替换同为名模的吴佩慈。东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佩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