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阵容全明星 侯佩岑经纬徐静蕾主持百花颁奖礼

侯佩岑、经纬、徐静蕾主持颁奖礼。

  昨天(9日),大连百花奖组委会透露,由央视电影频道承办的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将于9月13日在大连举行。目前已经确定闭幕式由徐静蕾、侯佩岑和经纬联袂主持。百花奖闭幕宣传片的导演确定为曾执导《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的著名导演李惠民。

  作为有着40多年历史的电影奖项,每一届百花奖都会吸引大量明星。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谢晋、葛存壮、刘晓庆刘烨郭涛耿乐、李小璐、王珞丹等内地新老明星将亮相。
此外,吴宇森、成龙、谢霆锋、吴君如、余文乐等港台影人也将出席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许茹芸、张涵予、徐娇等将在颁奖典礼上献歌。

  三美女将同台主持

  13日晚的颁奖典礼主持人阵容强大,目前已敲定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台湾著名主持人侯佩岑,以及百花影后徐静蕾担当。据悉,颁奖典礼上徐静蕾将突破演员、导演、出品人等身份,首次出任嘉宾主持,她将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调侃电影。典礼还邀请刘烨、谢霆锋、余文乐、李小璐等担任提名影片的推介主持。

  神秘导演乃李惠民

  本届百花奖颁奖典礼30秒宣传片《百花·桃花运》正在央视电影频道滚动播出,神秘的3分钟版本将在颁奖典礼现场直播。组委会曾向外界宣称,该片由马俪文与一位香港神秘导演联合制作。昨天,这一谜底揭开,组委会宣布执导过经典电影《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的香港导演李惠民就是该神秘导演。李惠民邀请《无极》中为倾城配音的春晓为短片献声,主演为《桃花运》中的梅婷和耿乐。《百花·桃花运》通过一个轻松幽默,充满了神秘浪漫气息的爱情故事,为颁奖典礼制造气氛。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静蕾 | 侯佩岑 | 东方不败 | 耿乐 | 李小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