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08央视中秋双语晚会 > 新闻动态

三大电视台角力中秋晚会 央视公布主持名单


  曾宝仪(上)和吴佩慈(右)将担任央视秋晚主持人史训锋 早报资料

  中秋将至,各大电视台又将为抢滩节日荧屏而忙碌。之前因林志玲担任主持而闹得沸沸扬扬的央视秋晚昨日终于公开了主持人名单,林志玲未列其中,由曾宝仪、吴佩慈取而代之。两大劲敌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昨日也各自拿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秋晚方案。湖南卫视将制作一台“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东方卫视则邀请众多明星挑战上海中秋习俗“扎大闸蟹”。

  央视

  曾宝仪吴佩慈接主持棒

  昨日,记者获悉央视秋晚已经确定了主持人名单,鲁健、季小军、王俐、曾宝仪和吴佩慈担任主持工作。
之前盛传的林志玲确实不在名单之列,这已经是林志玲第二次无缘央视秋晚了。2006年在厦门举行的秋晚,也曾传出林志玲和侯佩岑竞标主持,最后林志玲因为通告安排等诸多因素,无奈宣布退出。此次再次无缘秋晚的理由众说纷纭,林志玲的经纪公司方面仍旧说是档期原因,也有人曝料称是因为央视无法接受林志玲嗲声嗲气的主持风格。昨日,秋晚剧组确定林志玲不会亮相,曾宝仪和吴佩慈将代替她登台。此外记者了解到,毛阿敏将带着自己的新作品亮相秋晚。毛阿敏之前虽然也在一些晚会亮相,但是演唱的都是一些老歌,这次演唱新曲令人期待。

  湖南卫视

  中秋夜为奥运湘军庆功

  以娱乐立台的湖南卫视,此次另辟蹊径将“奥运风”进行到底。记者获悉,湖南卫视方面中秋夜将现场直播一台“为奥运湘军喝彩”庆功晚会。李小鹏、龙清泉、鲍春来等都会参加晚会并在现场接受省体育局的嘉奖。据了解,曾经的奥运冠军,现在进入传媒行业的刘璇将在晚会中献歌。现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跳水王子熊倪和其他湘籍奥运冠军龚智超、杨霞等都会参加晚会。据导演组编导透露,在演员方面,徐千雅、吴奇隆、信等明星会登台表演,而本土笑星大兵和赵卫国这对搭档为了给庆功晚会拿出个新段子来,连日来闭门不出。

  东方卫视

  明星夫妻大秀恩爱

  与湖南卫视对垒的东方卫视方面此次依旧打出“明星牌”,邀请了费玉清、黄韵玲、草蜢、吕良伟、徐锦江、温碧霞、张军、景岗山、李玲玉、李小璐等明星。记者获悉,节目组设立“男耕女织”环节,将成为当晚的一大看点,吕良伟夫妇、徐锦江夫妇和景岗山夫妇这三对明星夫妇将先后亮相。为了秀足恩爱,吕良伟会担任轿夫,把爱妻杨小娟抬上台,这也是他这位担任深圳商会会长的娇妻在媒体上不多的公开亮相;而人高马大的徐锦江则干脆背着娇小的妻子“小蚂蚁”出场;景岗山、马葭两人有一对人见人爱的漂亮宝贝,他们会蹬着自行车带儿女上阵。这三对明星夫妇届时都将穿着喜庆的大红传统龙凤装,好像重新举办一次集体婚礼。

  另外,“小哥”费玉清,将成为整台晚会的“嘉宾主持”。虽然口才不凡的“小哥”当晚并不会多说,可是他会“多唱”,《夜来香》、《天上人间》、《月圆花好》穿针引线,串起整场节目。此外,抗震小英雄林浩将领衔诗朗诵和童声合唱,而温碧霞、李小璐、薛之谦、林依轮等将挑战上海中秋习俗“扎大闸蟹”,草蜢在劲歌热舞之余,还将接受辨认中秋食品的大考验。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佩慈 | 曾宝仪 | 景岗山 | 吕良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